close


為了不讓四人進香團搞的太累~我們決定要住宿一晚~要住那裡~我們選擇了~名都觀光飯店~其實名都去年我們去過一次~那時候它們正值試賣階段~一切都很新~而且我老媽覺得這樣很乾淨~重點~早餐很好吃~~~於是~我大手筆的訂了名都~~為什麼說大手筆~~其實還蠻貴的~~二間二人房包晚餐及早餐~花掉將近我快九張小朋友~~~您說~能不貴嗎~~但套句我老公說的~~出門就不要怕花錢啦~~跟他拼了~~~

名都其實算新的飯店~在郊區山上~其實一般人我想都不太能找到這裡來~~我們還差一點迷路的咧~~XD~因為上次來是團體~有遊覽車載~這次自己開車~所以還找路~~

其實要找到這裡~仁義潭是非常重要的景點~~找的到仁義潭~就找的到名都~~因為名都就在仁義潭附近~~



我有一個好友家裡住在嘉義~~他跟我說道~仁義潭是個休閒的好地方~很多人在那裡散步騎腳踏車~當天我們下午四點初頭到飯店~東西一丟~就先去仁義潭走動走動了~發現大家都在放風箏~~整個天空幾乎都是風箏~每個人玩的不奕樂乎的~~~有情侶有家人~~那種感覺很溫馨~很自由~很愜意喔~~~

逛了也差不多半個小時~就又用走的走回飯店~天色漸漸黑了~~門口的噴水池也在迎接著我們的到來~~




這張照的並不優~而且這個噴水池也沒有霓虹燈~所以大家就將就將就~~讓來為你們介紹他們的房間吧~~~






床舖非常的乾淨且很軟~睡起來~很舒服~而很柔軟~房間裡的燈光也很柔和~其實沒什麼好挑剔的~能挑剔的只有電視的頻道不夠多~可能因為是小耳朵的關係吧~所以頻道真的是少的很可憐~~~房間的床真的很舒服~~
再來要來看廁所~~~


                                                                浴缸


                                                       洗臉台


                                                              馬桶
 

                                      淋浴室~~

我必須向各位道歉~本人的拍攝手法實為拙劣~只有分開拍~讓你們體驗不出來~到底他的廁所有多優~其實他們的BATHROOM真的不錯~空間很大~而且淋浴也有SPA的功能~~而且乾濕分離~空間很太這點我真的很抱歉~照不出來給你們看~~我會改進改進~~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浴室相當的乾淨~只不過我發現一點很不好的地方~也就是~他們的水~~有很重的消毒水味~~所以我是用礦泉水刷牙的喔~~~

晚間到伽利略餐廳吃飯~原本訂的是櫻花套餐~因為服務人員的解說~我們改為自助餐的~在此也要跟各位說聲抱歉~因為晚間用餐時~與服務人員在爭執~故也忘了要留下照片給大家欣賞~這次的飯店~沒有留下特別好看的照片~實在是我本人的錯誤~~

用完晚餐~到麻將室打牌~~~從八點多一直打到十一點~~玩四圈~~這種玩法~好像沒有真的休息到咧~~XD~~~其實也算很勿忙~很多地方沒有拍到照片供大家欣賞~靠我用說的好像真的體會不出這飯店的感覺~~

這次住完名都飯店~其實感覺有點差~也不是說他不好~但就服務態度上~我覺得要提昇他們服務的素質~~感覺有點差勁~~雖然說住起來算舒服~但人的服務也間接影響到客戶住宿的品質~飯店重要的是服務~如果他們不改進~我想~也許~~生意永遠好不起來~~~

隔天臨走前~再拍了一下沒有用的噴水池~劃下了最後在那裡住宿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