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是我走到這個歲數為止~目前的高峰點~過的很快樂~功課也不需擔心~~而且在這裡找到了~生死之交~真的非常的興奮~也非常的開心~~一群六個人~感情不錯~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但是卻會互相關心~當然~生日的連繫是必然的~定期聚會~才會讓人與人的互動更好喔!!!


炎熱的五月天~加上二專好友永遠的生日~~主辦人小戴我~精心安排~本想來個特別又溫馨的烤肉派對~~但是卻被大家幹譙到不行~~~但還是烤完了肉肉~~可以說是失敗中完滿的派對啦~~~


我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介紹大家我的二專好友~~讓大家了解一點~~首先先來一張大合照啦~~~(當然我是照像的人~所以沒有入鏡喔~~)



這張照片還有我阿肥跟我的老爸老媽入鏡喔~~~這是我家的一樓~~後面那台車是小扁的幸福房車~~別看小扁小小~開起車來可是有模有樣的喔~~

再來要好好的一個一個介紹了~~首先先從小扁開始~請看小扁照~~



在二專~小扁其實是先跟小沈一群然後才和我跟夢夢搞在一起~小扁的個性是很溫柔~而且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重點一定要介紹~他叫小扁~但是卻有傲人的上圍~~這個社會真的怪~淨是要來搞個跟現實相反的話來說~可惡~~人家也想叫大扁啦~~~扁扁己經是二個小孩的媽媽了~從外表看起來~根本就不像生過小孩~~他的身材保養的可是超級好喔~而且現在是家庭主婦~~但是是個很會理財的現代貴婦~又有一外號叫~雪洛貴婦人喔~~~

再來要一起介紹的是永遠跟小沈~~~請看照片



左邊是永遠~我們這群唯一的男生~其實他會加入我們~也是很莫名其妙的~~其實本來是別群的~後來跟小沈搞在一起了(不要想歪~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們走的很進~但是不像你們想的那樣喔~~)永遠是我們這群裡面學歷最好的~其實在二專他的功課普普~但是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搞個政大財研所讀了起來~我看這跟他的頭髮有很大的關連吧~~~永遠是一個很隨和而且很熱心的男生~他的個性非常好~而且很會說道理~他除了跟我們這群處得很好~跟別群也搞的超好~~~總之是個好好男生~~目前沒有伴侶~有興趣可來電尋問喔~~

右邊的是小沈~~小沈是我們的開心果~但是也是最會遲到的超級理專~台新理專小沈~長的清秀~而且人緣很好~給人的感覺是很幹練的女生(但心思很細膩喔!!)~很會理財~我們這群的理財專員幾乎是他包辦~而且去年還榮登台新全台前十名的理專喔~小沈的個性比較怪異一點~他是那種別人對他好~他也會對別人很好的人~但是他常常會因為小小事~而很生氣~那些小小事對他來說~卻是大大事~我的印象很深刻是~有一次還他書~沒注意到桌子上有水~不小心弄到了~被他罵了個半死~~差點嚇死我了~~所以我有時候很小心的應對小沈~~除此之外~小沈異性緣很好~因為他長的不錯~所以異性緣相當不錯~目前也沒有伴侶~有興趣也可以來電喔~~~


再來要介紹的是我在二專第一個交的好朋友~小夢夢~~



夢夢是我二專最好的朋友~他的個性很好~屬於苦情好女人~夢夢是有個很勞碌的人生~畢業到現在一直很想當個貴婦少奶奶~但是到目前為止~夢夢找到的工作都是屬於超級無敵霹靂操的那種~可以說~是相當的可憐~~不過夢夢很有自己的想法~工作很累之餘~他也很努力的學習很多事物~英文~肚才舞~~等等~生活的很多采多姿~不想有黃臉婆的感覺~還沒當太太的人就有這種想法~可見夢夢想當貴婦的心~是沒有人可以動搖的喔~~
夢夢旁邊的這位當然就是他的男友~公公啦~~夢的公公是個很文靜而且個性好到不行的男生喔~而且特別要介紹的是~公公的股票操作技術堪稱有投顧老師的水準啦~~看來夢夢想當貴婦~真的不是夢喔~而且公公對夢夢也很好~我很希望可以快點喝到他們的喜酒內~~

再來最後介紹的是大賴了~~~請看



大賴原本不是我們這群的~但在一次二專班遊的因緣際會~不小心出了車禍~而在身邊照顧他不離不棄的正是小沈~所以他也就順理成章的加入我們這一群~大賴是我們這群裡脾氣最好的女生~個性溫和~不愛與人爭~身兼雙工作的他~以前是個哈日迷~我喜歡日本事物~也是因為大賴的關係呢!!大賴是個很堅強的女生~她與任何人相處都非常的融洽~話不多~而且很少談起他的內心世界~但是他也是很有主見很有想法的人~是個很合群又非常NICE的人~~另外~現在己經不哈日了喔~他目前哈韓~~大賴哈日~學日文很快~目前哈韓~學韓文也不錯內~看來~多哈幾國的話~他肯定是個語文天才喔~~~加油內~~


二專這群共有六個人~我們有很多出遊的趣事~很多對對方彼此不爽的事~但是感情依然很好~很多事都會互相想到對方及彼此~人生知己不用多~只要有幾個~~人生真的不虛此行~
我很高興有這樣一群好友~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希望都能達到自己願望~~加油了各位~~邁向更好的前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