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技二年~雖然在學校裡過得不是很理想~~但也不是沒有收獲~~~因為我也交了幾個好友~~而且每年都有不定期的聚餐聚會來連絡彼此的感情~~

這一次二技的聚餐顯得非常的特別~因為不再是吃吃喝喝聊是非~~而是去安君家看她剛滿月的女兒~~超可愛且雙眼皮超深的汀瀅~另外除了看小汀瀅之外~還衍生出一個目的~就是參觀安君家(最近小毓也買房子了~所以也研究的相當仔細~~還向安君的老公討教幾招)



從來沒去過安君家~~其實在要前往未去的場所之前~我總會預設幻想欲前往的空間的裝飾及家具擺設~一到安君家~~實在有那種為之一亮的感覺啦~~安君家的採光很好~客廳很明亮的感覺~讓人的心情跟天氣一樣~非常開朗~




因為沒有餐廳的關係~所以整個客廳空間非常的大~配上米色系的家俱~更讓人覺得舒適~且沒有壓迫感~安君的丈夫說~~餐廳對他們的效益實在不高~那個空間使用率幾乎為零~~現代人吃飯其實大部分在客廳~朋友來訪吃飯~大伙也都在客廳~所以那塊空起來的餐廳位置~以後幾年就是汀瀅的天下了~她的游戲空間~~


接下來參觀的是安君丈夫最引以為豪的書房~~聽安君說~~書房裡的一切上至書桌書櫃下至木置地板~~全由安君老公一手包辦~~可以說是其之得意之作呀~~



書房的空間也不會太小~而且燈光也柔和~最主要的是~那個書櫃大小都是安君老公自己量好到IKEA買回適合尺寸的書櫃組合而成~~白色的書櫃~讓人有現代時尚的感覺~書本頓時不會顯得笨重~書桌是沒有腳的~~剛好與牆壁貼合~

再來介紹他們的客房~~客房空間不會太小~有一個大衣櫃~~但我沒打開~~必竟不是自己家~~無法太隨便~~~哈哈~~



主臥室登場~~依安君老公的解說~他認為主卧室的空間不用搞的太大~因為畢竟那是個睡覺的地方~不用什麼都有~而且安君附和的解說~如果房間裡什麼都有~那麼就不會想要出來客廳~什麼都會在房間裡進行~連看電視吃東西都在房間裡的話~~客廳可是會很孤獨且沒有用的喔~~~(沒有電視的房間~我很少見咧~~~)






重點式看完安君家的格局後~唯一我自己本身認為的美中不足是~浴室空間太小~這點在現場時我沒有說~我想~如果安君有看到這篇文章~也許會回應一下~~哈哈~~~




話說~~我這篇文章的命名是A君的幸福~~其實除了有個溫暖的家是幸福外~~當然主要還是不能忽略我們的小公主--汀瀅--大伙看~我光淨是介紹安君的家~卻都沒有~多多介紹我們小公主~~她在不高興了喔~~~請看~!!





有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可愛的小公主~還有一個疼愛她的丈夫~安君其實真的很幸福~這個就是我的文章命名的緣由~~希望我們這群好友也都可以像安君一樣幸福~~也希望安君的小公主可以平安快樂健康的長大~~~



PS其實還有一點~~我看到安君在餵牛奶時~應該要照起來給大家看的~因為小汀瀅不是被抱在手上喝牛奶喔~~而是被跨在安君的腳上喝牛奶~~很神奇吧~不過沒照片可以給大家看~~因為忘了照了~~安君的解說是~~等大家成為媽媽時就會知道了~~無法一直抱在手上啦~~會累死人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