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特產的魚一定要吃一下~阿川的土乇魚~其實我自己是不知道算不算有名啦~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第一次吃時~我覺得超級霹靂難吃~~簡直食不下嚥~因為他們的湯頭~是有點微酸的~~媽呀~那時我第一次吃還以為是壞掉的~但我看他們都吃的津津有味~~我也不敢說什麼了~~~



後來第二次再吃之後~~覺得還蠻美味的~~難道我被台南給同化了嗎~~吃起來突然不會覺得很難吃~反倒覺得很順口~而且口味也夠重~~相較之下~覺得台北的土乇魚~真的不怎麼優了~這股酸酸甜甜的味道~吃久了~還真的會上癮~

不過我每次來都點土乇魚米粉~這次下台南我決定點一點不一樣的~~我叫了一碗魚鬆飯~我一直很想吃的魚鬆~終於上場了~~

我只有一句話~如果那些肥肉都不見的話~這碗飯就會是碗超好吃的飯~~我實在無法忍受那飯裡的肥肉~我一直挑都挑不完~~後來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我隔壁那桌來的魚鬆飯~~居然一點肥肉都沒有~~~喔~~MY GOD!!!!!!!!!!
怎麼會這樣咧~~~老天爺為什麼這麼對待我內~~~~~~後來我搞清楚了~~~~原來~如果你不要肥肉的話~~你要說~~"一碗魚鬆飯攪鹹"(台語的)~~媽的咧~~我果然是台北俗啦~~~~下次我會記得了~~~下次去不要再只叫魚鬆飯~要改叫魚鬆飯攪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