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過台中薑母鴨~已經有個疑問就是~為什麼在台南~他還要叫台中薑母鴨~今天這個也是~相同的疑問又來了~也是在台南~他也叫台中鵝肉~難道我這個北部人~真的不了解他們南部人的想法嗎~~怪不囉咚的顛!!

這次這個鵝肉~值得介紹~一般我在網路上看到台南小吃~大部分的人都介紹阿國鵝肉~在尋問過我家阿肥之後~他覺得台中鵝肉其實跟阿國鵝肉不會差太多~但因為他們吃習慣台中鵝肉~所以這次還是決定品嘗台中鵝肉~




這鵝肉的肉質說真的很甘甜~但我覺得沒有到爆好吃的地步~我之所以要介紹~主要還是來自於醬料的部分~其實我覺得東西好不好吃~醬料佔很大的因素~這個醬料吃起來~甜甜鹹鹹的~而且還有一點刺激的蒜味(這個orange不愛~自行跳過~XD)~比例配來起剛剛好~加上他的醬料可以使得鵝肉的肉質吃起來更甘甜呢!!



這次除了點鵝肉之外~當然其他的配菜也不能少~還有點米血糕~這個米血糕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豬血糕不太一樣~它非常的扎實~咬起來口感不錯~Q中帶勁~外加豆芽菜一起來~口味真的還算不錯~~值得推薦~~~



另外點了一份鴨胗~我吃了一塊~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好介紹的~所以只留下照片給大家看~是還可以~但沒有到很好的地步~所以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就好了~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不可或缺的湯~筍絲湯~其實我本身不太愛吃筍絲~因為它有股酸味~雖然其所屬正常~但我還是不太能接受~而在不太能接受下我也喝了二碗說~~看我阿肥跟我小叔小嬸他們喝的那麼有味道~~我忍不住真的要懷疑我自己~口味是不是真的跟別人不太一樣呢!!!




基本上可以介紹而且常吃的就是這幾樣了~老實說台中鵝肉~我覺得還算可以~如果大家有興趣到台南~想品嘗一下~可以打電話來問我地址~~離台中薑母鴨不會太遠~~~XD~~可以吃完台中薑母鴨後~去逛個夜市~然後晚上買台中鵝肉回去當宵夜喔~~~不過大家也要有這個實力啦~~不要吃到吐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