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不敢吃薑母鴨~因為吃過一次樹林的薑母鴨之後~發現很不舒服~有種醉了的感覺~全身都非常不舒服~好像病了~但這種情形~從吃了台南市區裡的台中薑母鴨之後~全然改變了~

為什麼在台南市~店名要叫台中薑母鴨呢~我沒有種~不敢問~哈哈~其實也是沒有想去問~我覺得好吃是最重要的啦~

基本上~台中薑母鴨賣的東西故名思義就是薑母鴨~但還有一樣就是涮羊肉~這二樣~我都不愛吃~經過實驗之後~我接受了薑母鴨~但還是適應不了羊肉部份~所以今天只介紹薑母鴨~喜歡吃羊肉的朋友~我也愛莫能助囉!!




這裡鴨的肉質沒有特別的好吃~但主要是在於湯這個部分~我比較能接受~有些賣薑母鴨店裡的湯~我幾乎連動都不敢動~主因在於薑的嗆味~我沒辦法接受太辣的薑味湯~那種口味~幾乎使我窒息~但在這裡~我不會有這種感覺~

這裡一份是三百元~北部好像一份才二百五而已~是貴了一點~但這裡的醬料也有別於北部喔~一般的薑母鴨店醬料部份好像是豆腐乳+辣醬油~而且是分開的~但這裡的醬料就只有這一種~店家已經調配好的~吃起來不會太嗆也不會太鹹~口感剛剛好~這也是我喜歡來這裡的原因~



其實其他的配料~也大同小異~北部南部都一樣~只要北部有的~南部也有~南部有的~北部也有~但有一樣還蠻特別要介紹的~就是這個米血~這個米血的口感跟台北米血吃起來的口感不同~這裡的屬於比較紮實的感覺~而且米也比較大一點~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小叔跟我老公都喜歡吃這種米血~但~~我不愛啦~~!!硬幫幫!!



這間店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那就是他們的裝潢看起來真的跟一般的薑母鴨店差很多~一般的薑母鴨店~都是小板凳型的~桌椅都小小矮矮的~這裡的桌椅跟一般餐廳差不多~是高的喔~而且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在裡面用餐~感覺還不錯的咧~~



以前這家店到了約快七點的時候幾乎都沒有位子了~但現在的生意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好了~~而且我覺得其實這跟他們的用料有關~這次吃的感覺~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雖然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但我可是很挑的~~如果他們再不改善~這家店有一天一定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