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莉莉冰菓室的冰品~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台南市已經沒落已久的--小北觀光夜市~

我常常聽我阿肥跟我小叔說道~台南市的小北觀光夜市曾經超級風光~吸引超多客人~很多日本來的觀光客~都會來這裡~其實現在的小北觀光夜市我個人覺得跟台北的華西街沒什麼兩樣~以前都曾經風光過~但已經今非昔比啦~過去的光鮮亮麗~也變成沒沒無文~沒什麼人氣而言~一個慘字可形容也~

到小北觀光夜市其是只有一個目的~因為小叔想喝小林木瓜牛乳~其實任可一家冰品店都可喝到木瓜牛乳~但因為我們晚上要參加我阿肥他表弟的婚禮~剛好在小北仔附近~所以就近就去了那裡~



原本是說要喝果汁的嘛~但一群四人到達後發現有賣冰冰吔~台南的天氣實在跟台北有差~北部很冷~所以北部人到南部之後~會覺得超熱~在地的南部人一點都不覺得熱的天氣~我們卻都熱到覺得有點悶~事不宜遲~木瓜牛乳的事就不管了~點起他們的雪山冰~~

其實在台北~也吃過雪山冰啦~那種綿綿的口感加上淡淡的牛奶香~說實在的~真的是解暑的好玩意(好像還沒夏天吔~XD~~)

我跟小叔都點了--布丁雪山冰~讚~值得推~~真的好吃~~優啦~50元




小嬸點的是--月見雪山冰~因為是小嬸的冰~不敢吃一口~但~賣相好~讚-45元




我阿肥點的是最最最沒有特色的--百香果雪山冰 ~雖然沒特色~但有點微酸的百香果跟煉乳配起來~優~35元




其實雪山冰沒什麼好介紹的~要介紹的是雪山冰的配料~手工布丁~他們的手工布丁的口感與統一布丁截然不同~我個人很愛吃統一布丁~但手工的布丁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最值得提的是那層焦糖部分~手工布丁多了一份好似烤過的苦味~吃起來~硬是覺得特別~跟一般甜蜜蜜的布丁相較下真的差很多~因為口感特別~胃口也特別好~小叔的冰還沒吃完布丁就吃完了~再外加一個布丁不加冰~算他厲害~~


各位有空到台南~可以到這裡吃吃看他們的冰品~個人覺得還不錯~與莉莉冰菓室完全不一樣的口感喔~有空可以參觀比較看看~~~XD~~~我好像在打廣告喔~~~不要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