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廣大影迷的要求~

看圖說故事第二集已經出來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戴阿哥的功勞~~

因為這些都是戴阿哥照的照片~~~超級經典~~XD

請留意對白~~~XD

3.bmp 

對白:這顆芭樂是我的~~誰都不能來搶!!!!!

 

 

 

 

 

1.bmp  

對白:最近CASE很多~很忙~有人可以幫我的奶嘴點火嗎??

 

 

 

 

 

 

 

 

 

L.JPG 

對白:我這個姿勢遼人嗎??但我可是很清純的內~~~

 

 

 

 

 

l-3.JPG 

對白:人家猶抱琵琶半遮面,我是猶抱搖控器半翹腳!!!!

 

 

 

 

 

 

l-2.JPG 

對白:請讓我用腳來為你們彈奏一曲,掌聲來一點~

 

請各位期待第三集吧!!!!!XD

謝謝欣賞~~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DS
  • 遙控器好玩嗎?
  • 還不錯!!!

    meigo0321 於 2010/05/25 16:38 回覆

  • Jasmine
  • 呵呵呵~~戴阿舅的相機沒白買!!!把阿倫白裡透紅的肌膚拍的表露無遺,讚的啦!!!再拍一些影片上來FB,快~
  • 照片影片陸續增加中~~請繼續支持喔~~巧虎媽~~~

    meigo0321 於 2010/05/25 16:39 回覆

  • 夢
  • 超好笑啦~
  • 謝謝夢姨捧場~~

    meigo0321 於 2010/05/25 16:39 回覆

  • 阿佩
  • 可愛的對白~這位馬麻也太會看圖說故事了吧,可以考慮去壹週刊任職哦!!
  • 如果倫媽失業了~~可能真的可以轉換一下跑道喔~~XD

    meigo0321 於 2010/05/25 16:40 回覆

  • 大賴
  • 倫倫腳部動作真多XD~~
    奶嘴原來是這樣拿的啊...倫還真厲害~~呵~~
  • 哈哈~~那個奶嘴那樣拿時~~我也覺得超爆笑的說~~

    meigo0321 於 2010/05/27 10:55 回覆

  • orangekuan
  • 一眠大一寸啊~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