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廣大影迷的要求~

看圖說故事第二集已經出來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戴阿哥的功勞~~

因為這些都是戴阿哥照的照片~~~超級經典~~XD

請留意對白~~~XD

3.bmp 

對白:這顆芭樂是我的~~誰都不能來搶!!!!!

 

 

 

 

 

1.bmp  

對白:最近CASE很多~很忙~有人可以幫我的奶嘴點火嗎??

 

 

 

 

 

 

 

 

 

L.JPG 

對白:我這個姿勢遼人嗎??但我可是很清純的內~~~

 

 

 

 

 

l-3.JPG 

對白:人家猶抱琵琶半遮面,我是猶抱搖控器半翹腳!!!!

 

 

 

 

 

 

l-2.JPG 

對白:請讓我用腳來為你們彈奏一曲,掌聲來一點~

 

請各位期待第三集吧!!!!!XD

謝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