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倫倫已經六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倫媽非常的偷懶

在四個月到六個月之間的照片少之又少

而且重點是,這次過年是倫倫的第一次過年,我居然忘了幫他跟他的紅包們照一張相

話雖如此,我還是要趁現在有空時,將倫倫少數的照片及趣事記錄起來

 

五個月的倫倫很愛人家抱,放在床上就一直叫

只好請阿公有空來抱抱囉~~XD

P1080820.JPG 

 

P1080824.JPG 

五個月時的倫倫很不喜歡躺著,也不會坐

最喜歡人家抱著,喜歡人家抱直直好讓他可以一直踼一直踢

阿肥就順他的意,將他抱高高

DSCN2747.JPG 

成熟臉~~XD(老頭臉)

DSCN2748.JPG 

六個月的倫倫會自己拿奶瓶喝牛奶了(其實只是架著而己啦~~XD)

DSCN2752.JPG 

喝飽飽,心情好(臉頰被蚊子咬,本來小小一紅點,抺了藥居然變一大片)

DSCN2757.JPG 

 

[ㄅ一ㄤ、]

五個月的倫倫很喜歡噗噗噗

說沒幾句外星語就會帶口水的噗噗噗~

然而有一天晚上倫外公及倫外婆在逗倫倫時

倫倫依然不留情面的噗了很多口水在他們臉上

正常外公外婆在擦拭口水當時,倫倫原本想在賞他們些許口水時

噗不出來了~取而代之的是突然大叫一聲 ㄅ一ㄤ、

當時笑壞大家了~~真是可愛極了

 

[NOBODY]

平常在姑姑家住的倫倫,每天都跟二個小姐姐一起玩

常常看小姐姐唱咷SORRY SORRY及NOBODY

所以~在回台南過年時,倫爸為了要逗倫倫,也開始唱起NOBODY

剛開始唱NOBODY NOBODY BUT YOU時~倫倫還會開口微笑一下

但是連續唱了幾次~倫倫完全沒有任何表情,也提不起勁

倫爸不知道那裡來的IDEA,突然唱了一句~NOBODY NOBODY BUT

倫倫居然開心的咯咯笑,果然真的是與眾不同,品味有差~~XD

所以想當然爾~現在要哄倫倫,要記得改歌詞,謝謝~~~XD

 

[ㄟ、]

六個月的倫倫其實是很番的,動不動就一直發脾氣

尤其是過年從台南回來後,更是嚴重

抱著他,他也不安份,脾氣又很差

有一回倫媽真的受不了了,把他抱起來

對著他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

說也奇怪,在罵他時,他居然非常安靜,一直看著倫媽我

就在我罵完後三秒後

倫倫突然就對著我說ㄟ、(A~~~)

然後緊接著又是一串外星話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在討好我一樣~~~XD(是我自己猜想的啦~~)

不過真的很好笑,而且隔一天再試~~又是相同的情況~~XD

 

這次回台南過年,倫媽我的收獲就是得來一雙很痠的手

一連九天都跟倫倫在一起,有痛苦時刻,也有開心時刻~又有更深刻的感覺

而且也比較能抓到哄他睡覺的訣竅,有些許的成就感

原來這些都是為人母的過程之一~~

A君說~這才是剛開始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