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阿倫已經六個月了,倫倫外婆抱著他也越來越吃力了

雖然在五個月時已經讓倫外婆用背帶背阿倫,

但是這幾天她老是在喊"腰仔骨很酸"

所以倫媽我興起了買推車的慾望,開始尋找喜歡的推車

 

剛好看到夢夢姨姨家新購置推車,所以當然是尋問一下她的意見

從她那我才得知,她買的推車原來是揹架車,

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揹架車,

之後我自己上網查了一查,原來她購置的是三用車

三用則是~可揹,可推,可當椅(機車前座椅)

再上討論區看看之後發現,揹架車對於摩托車族的父母是一大福音

因為他可以收架後放在踏板上(甚至50cc的機車都可以)

於是我跟夢夢約在她購置揹架車的統一婦幼用品店(板橋四川路上),一起相約看車

 

不過老實說,倫媽我本來是偏愛推車的,在討論及上網查詢揹架車同時,也研究推車

研究方向不外乎是~capella, combi系列(為什麼沒有APRICA,因為粉貴~~XD)

看中的有capella s705  跟capella s707  以及combi的 359DX雙向(怎知此款停產了!!!)

跟a君討論很久,甚至到後來,a君還願意將她家的combi的 359DX雙向推車借給我

當下整個就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感激a君的心意)

後來想了一想一般的推車對於我這麼沒有車的人~攜帶上非常的不方便

尤其是卡培拉系列的車款,粉大一台,而combi系列的urban walker一台要價8000元左右

於是乎,我又開始動搖起來了

到了現場,想一想,還是決定買揹架車了~~反正一台也很便宜($1,200元),就先用看看囉~

如果到時阿倫不適用,就當作是吃掉二人份的西堤囉~XD

 

事不宜遲,還是先來介紹阿倫的揹架車吧

DSCN2769.JPG 

 這是正面照,看起來位置不會很大,是很陽春型的車

DSCN2774.JPG 

全罩式遮陽罩也是考量之一

DSCN2775.JPG 

側面照也奉上~

DSCN2777.JPG 

收起來就像上圖一樣

這樣的大小放在機車前座剛剛好,而且也不會影響到龍頭

DSCN2784.JPG 

坐墊前方,有一塊灰色墊板,是夢夢姨當初看中此車的重點

因為那裡可以支撐BABY的大腿

但其實也有缺點,因為那塊墊子不太牢,鐵架很容易掉落

而座椅不能完全平躺,但是可以到160-170度的程度

DSCN2782.JPG 

前輪卡鎖可以控制要直行還是360度旋轉

DSCN2783.JPG 

後輪剎車卡鎖,防止滑動

 

這台車用機車載來載去,其實真的是粉方便,BBH上的媽媽也說真的很方便

雖然車子的硬體並不是非常的好,也沒有雙向功能,座墊也不是非常舒服

不過阿肥跟夢夢姨姨的想法看法都很一致

所以我還是買下這台車了~~

 

等倫倫這個禮拜回來試坐看看,才會知道適用性喔~

等待倫倫試車記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