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28.JPG 

星期六又是二專同學聚餐的好日子了~

不過首張照片是敗筆~把 向 拍的不夠漂亮~虧它裝潢的挺不錯~~XD

門口那二位~一個是小沈~一個是扁兒~

 

這次的聚廳地點是扁兒辛苦挑選來的~因為原本想去的都訂不到位置了

後來選擇蘋果工房~不過善變的扁兒又想改變~改來改去改來改去

選了三間讓我挑~KITTY跟向跟MOJO

老實說~我本來是很想選KITTY的~但是扁兒已經去過了

後來我抽到了MOJO~結果最後我還是決定去~Hsiang

DSCN2729.JPG 

星期六早上在錢櫃敦南店唱到下午二點半後~就直接火速前進到~向~喝下午茶去了

原本是要當貴婦喝下午茶的~~結果~事與願違

因為一伙人都餓扁了~~所以都不是點下午茶~而是點豐盛的早餐

扁兒跟大賴合點一份 X X Brunch(名稱真的忘了~XD)

DSCN2739.JPG 

這道Brunch我只吃到蛋的部分~其餘都沒吃到~

另外還有一杯草莓冰沙~味道不錯

DSCN2743.JPG 

這杯冰沙大家都搶著喝~XD

大伙都像餓死鬼一樣~一人一口爭著喝~~一點都不像貴婦

另外必須說明一點~二個人吃這一份是不夠的~所以千萬不要Share~~

 

其他三人~小沈~夢夢及本人我點的則是早餐

早餐部分~全天候供應~

餐前均附蘋果汁一杯~~XD~~夢夢一直問~可不可以續杯~~因為太小杯

夢夢一直嚷嚷的說~他一口就沒了~要省點喝~~

DSCN2731.JPG 

 

送上蘋果汁後再來上場的就每個人所點的主菜

小沈點的是英式早餐

DSCN2735.JPG 

大家都對英式早餐的香腸很有興趣~搶著吃~

隔壁桌也有人點相同的餐點~~我們一伙人一直盯著隔壁桌看

因為隔壁桌的香腸沒有吃完~~~超想問她們還要不要用~~XD

但我則對著塊比較有興趣一點~~

 

再來夢夢點的則是墨西哥XX早餐

DSCN2740.JPG 

捲餅的部分~我個人覺得不錯吃~但大伙都覺得SOSO

這道早餐的大部分是-多利多滋餅乾~~XD

而炒飯部分~夢夢則說~香料放太多~不是很喜歡~~

 

最後上場的是我的培根XXXX漢堡

其實XXX代表的是~~我忘記的名稱~因為落落長的~我實在記不得啦!

DSCN2741.JPG 

基本上我是不吃培根的~

但我點的這個是因為我超想試看看它的漢堡肉如何~

還好沒有讓我失望~漢堡肉不錯吃~加上起司~真是讚

我一個人很快就嗑光了~~而培根蛋那半部則分給其他的人

 

餐後飲料我和大賴點的是咖啡~

DSCN2746.JPG 

小沈跟夢夢點的是紅茶~外加要了奶球~變奶茶

因為杯杯一樣~就不多照了~

小扁點的是香柚綠茶~可回沖

聽說很香很好喝

DSCN2744.JPG 

 

後 記

這頓餐點~總共花了大一千九百多~快二千~

其實是蠻貴的~不過我覺得還算不錯吃~所以不會覺得不值得

去過東區的向之後才發現原來天母也有一間~

感覺上東區的店位置是擁擠了一點~改天可以去試試天母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向的服務生好像都有挑選過的樣子

男服務生長的都還不錯~也算是一種賣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