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二度的奇哥特賣會了~~很早就跟老哥預定好時間~

這次成員有~我及老媽及老哥和老哥女友四人成行

帶著期待的心~又來到中壢廠拍~

結果~~荷包真的太失血啦~~~~XD~~~~花了四千多塊~~整個就是失心瘋的狂買一通~

以下就是這次的戰利品~~

(已被嚴重警告~這陣子不准再買小孩子的衣服了~~XD)

 

鋪綿兔裝一件$450(蠻厚的)

 

P1070961.JPG 

 

1件$200五件$900的肚衣+褲褲

 

(想要看肚衣展開圖者~可直接到相簿上看)

本人整個失心瘋買了十件~真的是著了魔

P1070975.JPG 

P1070976.JPG 

 

二件100元的薄肚衣(這個就便宜了一點)

 

P1070962.JPG 

 

厚外套(老哥女友幫忙挑的)$3500打3折=$1050

 

P1070982.JPG 

P1070983.JPG 

這件外套很厚~而且應該可以穿1-3歲~應該很耐穿~而且可以一個傳一個~~XD

 

彼得兔外套(老媽挑的)$2550打3折=765(無條件進入到十位數~故$770)

 

P1070977.JPG 

P1070980.JPG 

這件外套過年時應該可以穿~

 

還有一條肚圍($140)四雙手套($100)四雙襪子($200)

 

P1070990.JPG 

 

因為各有一雙~已經在小阿肥的身上了~~XD

 

 P1070988.JPG 

 

基本上這次血拼的心得是~~~

有點給他沒有什麼便宜到~~以肚衣來說~

在遠百週年慶黃色小鴨的專櫃買的厚肚衣(內著裝)

三套990~一套等於330~比起奇哥的肚衣+褲子要$380來的便宜~也值得

而且東西越來越貴~~聽說一年比一年貴~

所以其實認真來說~~有時候百貨公司週年慶時~搞不好~比特賣會便宜~

所以還是要多方比較看看~

總之這次就是大失血啦~~~不要再找我買衣服了喔~~~~XD

其實都嘛是我自己愛買啦!!!!!!!!!!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DS
  • 好買嗎??
  • 大賴
  • 倫倫的外套超可愛耶...但好貴啊..
    要是沒打折還真買不下手說~~
    給倫倫穿時...記得拍照來看哦!!
    我等著看^^

    (再PS一下...
    那個倫媽..我覺得妮很不適合去特賣會耶..
    因為一整個太容易淪陷了XD)
  • 扁
  • 我個人是認為這種奇哥麗嬰房愛的世界的衣服都是給有錢人兒買的,原價貴,折扣完還是很貴(除非有那種1折的,但是都是零碼被秒殺要買到是不可能啦~~)內著忠於菜市場小三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