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很敏感~不管看電視或者一個小小的舉動有時候都會讓我情緒激昂~感動萬分~十分感性~

以前那個大棘棘的牧羊女不再出現~大而化之的羊咩咩已不存在~

現在隨時隨地都變得很敏感~一個小小的動作都讓我的情緒起了很大的變化~

 

這幾天因為生病了~所以到醫院去動了刀~

只是個小手術~但是其實對於看起來很強壯~但實際上身體不太好的我~也算是一種很大的考驗(折磨)

術後回來~折騰了2天~慢慢的恢復了元氣~但麻煩事來了~

不能洗澡~只能擦澡~

這對我來說是一大痛苦~(雖然我平常洗澡都隨便洗一洗)

雖然我是可以自己擦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認知卻是

對於擦澡這樣的勞務~阿肥當然是第一個最佳人選~

第一天擦澡時~看到肥很認真努力的用力的幫我擦掉那一大片的優碘~

我竟然眼眶泛紅~不知道是感動還是他擦的太用力而弄痛了我~

突然間整個場景好像變成了~老夫老妻~一個白髮蒼蒼的老頭子在幫一個不會動的老婆子擦身體

不蓋你的~那時候在我的時空裡好像變成了上述的場景

我突然開了口跟阿肥說~如果我以後老了沒辦法自己洗澡~你會不會像這樣子幫我服務

他感性的說~不會~ 

><"~更~~媽的~~~很快的說出不會二個字~連想都沒有想一下~~

雖然他說了不會二個字~

但是對於不聰明的我~還是感到滿滿的幸福~

雖然我還是嫌他錢賺得少~還是覺得他錢花得快~煙抽得多~嘴巴還是一樣賤

但是我卻笨笨的被這簡單的擦澡時的認真~給徹底打敗~

我是傻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