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讀過魔鬼甄與天使嘉的網誌中艾隆義大利面這篇文章後~我一直很想到公司附近的這間艾隆吃看看~
因為~有讀過這篇文章人~我想也應該會想去嘗試看看這家店裡的義大利面吧~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與公司的三位同事--amamda-- bobo-- rita於今天中午吃飯時間~一起相約嘗試看看
其實~看到這樣的店面~基本上~若我不知道有那篇文章的話~我應該不會選擇走進去~感覺第一印象不優(招牌有點髒有點舊)~但衝著那篇文章形容的那麼讚~拼了啦!!

店裡的人很多~大部分都是附近的上班族~艾隆強調的是平價又好吃義大利面~所以吸引附近的上班族前來光顧也不足以為奇~

裡面的義大利種類其實不多也不少~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採取自助式~自己看了菜單自己讀寫完後~再拿到櫃台進行點餐作業~~



既然是中午時間用餐~我也決定點個超值商業午餐(此餐附玉米湯及冰紅茶)~而我點的是C餐中的白酒蛤蜊面~而RITA點的是B餐的培根蛋奶面~BOBO則是選擇B餐的辣味鮮蚵義大利面~AMAMDA因為飲料均是茶類不適合~故她單點培根蛋奶義大利面

懷著期待的心情~終於上來了第一樣--玉米濃湯(超奶味)



賣相好像還不錯~我吃不出那綠綠的東西是什麼~我只喝出~這個濃湯實在是帶奶味帶的太重~我覺得我好像在喝奶粉煮的玉米湯~真的奶到我覺得不太行~而且那種奶味又似奶粉的味道~我無法評論到底好不好喝!!我只覺得我不太能接受這種味道


再來上場的是我跟RITA的飲料(紅茶與奶茶)~~



一個是冰紅茶~一個冰奶茶~我的天!!!之前網誌上寫說~奶茶很好喝~我沒喝奶茶~但RITA說不好喝~紅茶我只能說~唉!不優!!我在意的是!!好歹我們也是進來店內喝的~也搞個杯子什麼的來看看吧~就算東西不好喝~起碼心情會比較好!!看到這樣的包裝!然後東西又難喝~我什麼心情都沒有了~媽呀!!連來二樣失敗的~神呀!主餐千萬不要再如此了啦!!我內心這樣的祈禱著!!!!!!!!!

終於先上場的是RITA點的培根蛋奶~~(又名--肉干超奶義大利面)



面的口感其實還算不錯~但這樣的子的義大利面~實在是失敗~為什麼給他又名~因為那個培根~我只能說~跟肉干沒什麼兩樣~真的沒有唬你們喔~超硬~超像肉干!!真的看不出來那裡像培根~為了怕看文章的大家看不清楚那所謂的培根~我照了一張大特寫



我是培根的絕緣體~基本上我不吃培根這玩意~但我聽RITA及AMAMDA說~那個培根只有硬跟乾二種形容詞!!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這道面~除了奶味重~培根硬!!我真的沒有可以形容的了~希望等會我的白酒蛤蜊面上來~不要有什麼失敗才好~我內心向上天祈求著!!!

來了來了~~我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面來了~~(又名~海瓜子台式義大利面)



MY GOD!!我簡直是傻眼!!這!!這~~這~~~這~~媽呀!!各位客倌!!你們看到了吧~那裡來的蛤蜊!!那個是海瓜子吧~我真的是說不出話來吔!我的天!我真的震撼到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子的所謂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面"~我真的是無言到無言之極~想當然爾~我沒吃完~留了一半以上~~發火中~~~~我想殺人啦!!失敗中的大大失敗啦!

事情到這種地步來了~我一點都不期待看到BOBO的辣味蚵仔義大利面~但還是要讓大家看一下



我沒有問BOBO那個面如何!!因為~~自從我看到我的面之後~我完全沈浸在黑暗中~~完全沒有心思再去研究這道面的味道如何~嗚~~~我沒辦法為各位介紹這道面吃起來如何!我沒心情啦!!真的是3條線啦!18條線啦!!21條線啦!!


我~真的真的~把這家店想像的太好了嗎~導致我這麼失望嗎~~RITA說~可能我把店想成是十分~而它卻只有七分~所以我很失望~而天使甄與魔鬼嘉的筆者把店想成三分~而嘗到七分的艾隆~所以覺得很棒!!真的是這樣嗎~真的是這樣嗎~我一直不斷的問我自己~~

我現在很想跟ORANGE說~還好我們的聚餐沒有選在這裡!還好你沒有跟我一起"受苦"~你的災難~由我為你承受了~我真的說不出什麼評語~對於這家店~我只能說~不會有第二次了~半次都不會了!!!不怕的人!可以試看看~這另類的義大利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