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咪提供的網路新聞吳尊照)

相信大家從小到大都應該喜歡過偶像吧!當然我也不例外!從小到大~我喜歡過的藝人~我自己都數不清楚了吧~只不過我倒也沒有到迷戀的程度!因為理智常常會不定時的提醒我~現實的重要性~


從以前到現在我發現~我喜歡的偶像通常我周遭的人~沒有一個人會喜歡~所以我很少有機會跟身邊的人一起瘋狂討論~甚至倒楣的時候還得被週遭的人批評自己喜歡的偶像(我老是懷疑自己是不是都喜歡怪卡)~要不然就三不五時給你一句--"你幾歲了呀!還在迷偶像"~但這一次好像有點不一樣~這個人特別多人喜歡!起碼這次可以證明~我喜歡的不是怪卡了吧!哈哈哈(得意樣!)

最近因為偶像劇的關係~知道了有一個叫吳尊的藝人~為什麼標題會給他下--"大眾情人-吳尊"呢??因為我覺得他真的是大眾情人(這個解釋雖然很爛~但起碼還是個解釋)~我之所以喜歡他~其實原因很簡單~我跟某些喜歡他的人一樣~因為我喜歡他在戲裡的角色~左以泉~這樣的原因聽起來好像很呆!但卻很真實~老實說走出左以泉這個角色的吳尊~我到底喜不喜歡~我開始有了疑惑~於是我想來找尋答案

以前的網路資訊沒有那麼發達~但現在今非昔比~加上部落格的盛行~吳尊也有了自己的部落格~我開始逛起了他的部落格~從他的部落格裡所發表的文章~看得出來他很關心歌迷影迷的一切~也常常會在他的部落格裡寫一些名言名句來鼔勵他的影歌迷~

結果答案沒找著~反而得到了一種新的感動~而我的這份感動並非來自他的文章~而是來自他的留言版~來自於他的歌影迷的留言~這讓我突然發覺~原來一個人的影響力真的可以很大~有時一句話~有時一個眼神~甚至有時沒有互動~也可以鼔勵別人~支持著別人~這跟他所演的偶像劇的內容雷同~就像瑞莃還沒認識左以泉之前~瑞莃可以靠著電視報導的左以泉來支持自己鼔勵自己~而在留言版裡我看到的是~有好多像瑞莃的歌影迷靠著像左以泉的吳尊不斷的在支持自己鼔勵自己達到自己的目標~突然覺得我真的很渺小喔!!小~~~~

其實我想人跟人之間總存在著相對的道理!他的fans靠著他鼔勵自己~而他也靠著他的fans支持著自己~這樣的循環是良性且美好的~我並不覺得崇拜偶像不好~也不覺得欣賞偶像會使自己沉淪~~反倒我覺得崇拜偶像可以是一種支柱~一種精神上的支柱~在你難過的時候~在你失意的時候~也許一張他的照片~就可以支持著自己~讓自己的心情回歸平靜~而且也可以是一種想像~一種寄託~一個他的報導~就可以讓自己消除心中的不愉快~

想當然爾~答案還是找不到囉~到底我喜歡的是吳尊還是吳尊戲裡的左以泉呢??好像己經不是很重要了~其實是誰都無所謂!重點是這個人,讓我清楚明白了這股感動~也讓我體會到~有些人的存在是可以帶給許多人無限的支持及盼望!



後記:
          其實我想寫的跟我寫出來的完全不一樣說~很難想像吧~我想這篇文章可能不太多人會喜歡~不知道算不算失敗~不過這也算是我嘔心歷血之作啦!!!版權所有喔~翻印必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