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還沒滿一個月~依然還只有在上法緒~

我已經翹了二堂課了~這個舉動整個就是為我的未來之路埋下一顆很危險的未爆彈

雖然我已經前往補課~一切也都在進度中~但心裡難免覺得很不踏實

翹課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容易發生的事~

因為我總會有很多藉口來說服自己~雖然也知道是壞習慣~但依然克制不了~

現在想像九月的情形~不知道我撐不撐得住~

=========================================================================================

專業科目要到9-10月才會開課~

但為了體驗12月中的特考~我開始看起專業科目~

為了看專業科目~我連平常最愛上的msn都拒上~(不知道能撐幾天)

上班期間~除了月底比較忙以外~照理上來說~都很有時間可以利用~

這幾天先挑我最拿手的會計先拼~

一切本來都在計畫中~先看3等出題最多的現金流量表

解決了現金流量表後~挑戰另一個出題重點~公司會計~

怎料到~真他媽的~馬上踼到鐵板

昨天下午~算到稀釋eps時~整個頭好痛~~死都想不出其中一題的分子的數字如何而來~

在快要抓狂之虞~我決定先放鬆一下~步行到公司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巧克力面包~吃完後繼續作戰~~

不過那一題的分子數字到底怎麼算出來的~我依然不知道~~只好跳過先看別題~

原來自己看書~真的會有抓狂的一天~~~

尤其我的個性特別急~整個就是一直很想知道答案~

晚上騎車回去還一直在想~1365是怎麼來的~~

沒事搞什麼公司債折價發行~就平價發行就好了呀~更~~~

======================================================================================
經過了幾天跟會計奮戰後

今天終於換了科目研讀~~

但怎麼覺得好想睡覺~~原來我在看民法~~~

好不容易找到五年前的筆記~想先來溫習一下~~但~~整個親屬篇完全不敢動~

因為法條己經大幅修改過了~只好先從總論看起~~為了搭配新的條文

補習班的法典還沒發下來~取而代之的是便利的網路~~

上網至全國法規資料庫均可查詢到最近的法條~~

看了一小段後~整個精神不濟~

=======================================================================================

中午時間是放鬆時間~

吃完飯後我通常會看一下股市~還有就是朋友的部落格~~

國外的橘仔現在正在放假~整個網誌都是遊記~整個就是爽到一個不行

在內湖上班的a君~整個日記都是遊記跟聚餐還有看電影~整個就是過得很爽

我依然在跟書本格鬥~看著他們的網誌可以先望梅止渴一下~~

雖然整個羨慕他們可以過的很爽~

但為了以後~我現在也只能辛苦一下~誰叫我選擇這條路~

=======================================================================================

上來只是宣洩一下情緒~因為下一個小時~~

我還是得跟書本繼續奮戰~

我的公司會計~我的法律行為效力~我的英文~我的土地稅法~我的coase定理~我的ad-as線型~

怎麼讀都沒有讀的完的一天~~

四點多了~剛剛友人打來喇滴賽了半個小時~~

各位親朋好友~~我又要拼了~~~唉~~是誰想出來要考試的~~~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