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6/01/20是半年一度的二技聚餐~ 主辦人是小咪~選了個特別地點~也就是北縣政府前的竹筍燈下之~上癮異國小廚~ 在吃飯之前我有先上網搜尋一下~有人說地點有點隱密~有點難找~ 但其實也還算可以~那座竹筍燈~大大一支~但一般人好像不太會注意到它



我們約1145分在板橋車站的南門出口~因為對面即是竹筍燈~ 時間差不多~當我到達目的地~好像有點太早~店內還沒開始營業~我們在一旁~稍微聊了一會兒~ 過了十幾分鐘後才進去裡面~開始點餐這裡的東西其實不太算貴~義大利面的價位大約都是150-190左右~ 加個湯湯和沙拉再加70~因為是吃午餐~所以我想~就加點湯和沙拉囉~



湯品是蕃茄培根湯~ 沙拉是凱撒沙拉~ 沒有得選~是既定的~其實剛看到湯品時~說真的~根本就不想碰但我真的蠻想喝湯的~勉強先喝了一口~~還不錯咧~口感不錯~而且溫和~還好還好而沙拉其實一般只要吃沙拉我一定會想吃水果沙拉~但這個沒得挑~所以又是勉強先吃一口大部分的人應該喜歡在凱撒沙拉上加起司粉吧~但說真的~我不愛~那種口感~不太優加上今天的沙拉菜~我覺得不太夠新鮮~有點像放幾天後的菜菜了~但我餓~還是吃完它因為份量也不是很多~很快就吃完了~

接上下來首先登場的是阿佩的培根奶油蛤蜊義大利面
~




不過奶味很夠~而且吃起來也不會太膩~看來好友orange應該會愛但是培根加蛤蜊好像有點怪怪的~~

再來是我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面~


我看到這個第一眼是~~好多蛤蜊喔~有點粗本粗本喔~ ~隨後我發現~蛤蜊蠻小的~而且煮好的時候~肉肉縮的很小喔~

第三個上來的是安君的培根鮪魚義大利面~


君不太能吃辣~剛好~這個有點注死有點辣~哈哈~加上君的胃口不太好所以根本沒有吃到什麼我不太愛吃培根啦~所以~那個面~我也興緻缺缺~要不然~以我的實力~我應該可以~哈哈我想肥胖不是沒有原因啦

再來的是小咪的奶油香草嫩雞義大利面~

小咪的面口味有點淡~吃不出什麼味道淡口味的應該會愛吧~我重口味~~ 所以對他的面面~~不太有興趣喔~

而小毓點的跟我的一樣~所以就不再貼出來了~

其實總體而言~我覺得還算不錯吃~ 加上價格也算合理~ 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店裡的座位很少~空間也很小~2個小時~只有我們這桌客人~和後來的一對情侶~ 我在想~可能是廣告打的不過~ 店家應該可以多加打打廣告~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生意很好~他們應該也要換地點了~ 地方真的太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