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2)一如往常~在下午五點五十分回到家裡~

在樓下點香拜拜後~就上三樓躺在床上看電視~

正當悠閒的看重播的台灣霹靂火時~手機想起~

這個時間沒什麼人會打給我才對~~

一看原來是爸爸~~還在想打給我幹什麼時~

電話接通了~~~喂~~

老爸說~妹個~你有一張紅單內~

我說~是喔~真的假的~

老爸交待完紅單放置放置及要記得叫老哥點香拜拜後就掛了電話~

我以百米9杪9的速度衝到二樓的鞋櫃上拿紅單上來看~~

======================================================================================

掯~~~掯~~~~掯~~~

真的是我~~

而且我背後還載著一個挺著大肚子卻死都要出來走走的小沈~~~

真的是更到一個不行~~~

時間是在97/06/25下午一點多~更~~~

是我請了下午四小時~為了跟小沈一起出去喝下午茶~當貴婦生活的那一天下午~~掯

開單原因是~~我為了貪圖快速~騎上了快車道~因為想要直接迴轉的關係~~~

地段就在板橋的縣民大道與館前西路交叉(往隄防方向)~~嗚

整個心情沮喪到一個不行~~~更~~~~

======================================================================================

我就說嘛~~都已經快要生了~~

幹嘛硬要出來混嘛~~雖然我也不太想上班~~

但是~~~嗚~~~~我的新台幣啦~~~掯~~~~~~

這次事件其實也讓我想到了某一年~~~

我與春夢為了慶祝我兩失業~於是到板橋雙十路吃飯~(日子我還記得~是94/03/10)

吃完飯後在台北行天宮及板橋好樂迪二個地點在猶豫時~

我們選擇了好樂迪~~~

正當興高采烈心情好的不得了的往介壽公園的好樂迪前住行~~

我們也是為了貪圖快速~紅燈右轉~~

結果春夢被開了一張罰單~~~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但是~~因為這一次的紅單事件~我又想起了這件往事~~~

=====================================================================================

後來我想想~更~

這件事是要告訴我們~沒事~不要亂請假~

沒事盡量不要舉辦失業party~~~掯~~~~~





PS~~今天行經該路段時特別注意看~~更~~有三台監視器掛在那裡~~掯~~~掯~~~~請大家注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