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單車的人~真的是會有走火入魔的一天~

從我老哥的身上就看得出來了~~~dahon sp18的小紅折疊車~在上個月賣出去之後

老哥就開始一直想著他的想要買的birdy折疊車~~

終於~在他生日的那一天~忍不住下手買了他朝思暮想的---------小銀birdy

====================================================================================

其實家裡還有二台單車還沒介紹~

賣了之前的冠軍一號小白後~老哥買上又買了一台冠軍一號小黑~

另外又請大陸友人買了一台小白小折--dahon

但是為什麼那二台都沒有介紹~我就要來介紹這台小銀內??

因為他的價錢讓我實在不得不先介紹他~

小銀真的是屬於重量級的角色~為什麼~~~

因為改到目前為止的配備~整車的花費可以買一台125cc的機車了~~

這麼貴重的單車~實在是連碰一下都非常小心~~XD

空車的價格~已經跟我的那台100CC的小銀機車同價位了~~

不過老哥硬是改了一些配備~~

以下就來介紹一下BIRDY的各項配備~
===============================================================================
X9變把



X9後變



大盤:FSA Gossamer, 53T, CNC alloy guard, ISIS Drive, Dahon Special Edition



XT夾器+KOOL STOP剎車皮



輪組:SUN RINGLE 20吋輪組(轉動時會有答答聲~)







馬牌CityContact外胎



SAN MARCO SKN鈦弓座墊





握把-人間肉球 ERGON GC2




WELL GO 踏板



另外還有一些無法照出來的配備~寫出供大家參考

飛輪:PG-980, 9speed

BB:American Classic UltraLight, ISIS Drive

襯帶:馬牌高壓襯帶

內胎:馬牌內胎

===========================================================================

其實本來好像聽說要買黃色的~老哥傳來黃色的BIRDY照片給我看時

我實在覺得蠻醜的~

在路上看到的BIRDY其實大部分是白色的~

我覺得白色的BIRDY不錯看~

沒想到銀色的BIRDY也不賴呢!!

為什麼BIRDY的價格那麼貴~

尋問了老哥之後發現~有幾個理由如下

1.品牌
2.折疊性好
3.作工美(車體外型優)
4.炒作----XD

其實並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就是一堆人在瘋~~XD

加上老哥也一起瘋進去~XD

==========================================================================

按照慣例~再PO幾張全身照結尾吧



順便看一下車架上的BIRDY字樣吧~~XD



最後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