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感覺很久沒有去台南了~(雖然4月初才去)

突然超級想念台南美食~及台南夜市~

每次下台南~總是得花上一筆錢~

趁這次阿肥中個小樂透~而我股票也有點小賺~鐵了心~就花下去吧~

=================================================================================

取名為狼狽台南旅~加上第一張照片~我想大家也看得出一點端倪來

這次下台南真的是失策~因為~~居然不常下雨的台南~下起雨來了~~

而且還真~他~~那個~~的~~不小~更

好學生不能罵髒話~~罪過~~

星期六凌晨0點20分到達和欣台南北門總站~地板是濕的~

阿肥好友俊益兄特別來載我們~

由於我晚餐沒用餐的情況下~三人決定先去吃個肉粽再回家

吃完了宵夜回到台南婆家時~下起大雨了~

在下車時~俊益兄不免留下一句警語--這種天氣~看你們早上怎麼出門

更~有沒有那麼倒楣~希望早上一醒來~就出太陽~~

一回到家裡~當然想上個廁所洗把臉~

但一進廁所~嚇了一跳~我的天呀~~~洗臉台不見了~~~整個就是嚇我一跳

後來整個洗臉台在我的百思不解中~

在陽台被阿肥找到~~~XD~~~婆婆弄掉的~~XD~太老舊了!!

全部用好上床睡覺己經是凌晨二點了~養足體力吧~我很快就進入夢鄉~

==============================================================================

星期六一早快十點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去看一下外頭的情況



更~~下雨~~下雨~~~下雨~~~!!!!!!!!

真~~他~~那~~個~~的~~~b~~b~~~call

唉~~我朝思暮想的台南旅~~居然~~~以這種面貌來迎接我~~~!!!!真是情何以堪~~~~

但是~來都來了~二個人的來回車錢也要二千多~~我是不會這樣就打退堂鼔的~

我一心一意就等待雨勢的減緩~終於~十點初頭終於沒有雨了~~

我和阿肥~以最快的速度~迅速準備出門去~~

往目標第一站安平前進~~~

騎到一半~~我的天呀~~下起大雨來了~

我倆也只好在路邊躲起雨來~~真是又冷又濕又餓~~

結果在這種等雨停的情況下~又還沒吃早餐~~不得已~~

星巴克是距離我們最近的餐飲店~只好將就一下了~~

大老遠從台北下來到星巴克吃早餐~~說出去不會被人家笑那也很奇怪~

兩個人的早餐~居然花了~近三百元~又忍不住想罵髒話了~好不容易

等到雨停~立刻收拾好心情~繼續往安平前進~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更~~~~更~~~~~更~~~~更~~~~~更~~~~更~~~~ 更~~~~更

打了這麼多更~~大家也猜得到~~沒有錯~~

騎到只剩1/3的路程就到目的地的路上~又下大雨了~

恁~~~老~~~~輸~~~~~咧~~~~~

還好~有騎樓可以躲雨~~~

在騎樓下等雨時~~雨勢一直沒有減緩的樣子~~

這時~不多話的阿肥開始喃喃自語起來了~

他說--老天爺呀~請你借我一個小時不要下雨~~等我回到家後~還你二個小時下雨~~

本想罵他白痴~不過~說也奇怪~雨勢真的有減緩~

雖然沒有完全停雨~但我看機不可失~馬上和阿肥上路~

總算到了安平~
=======================================================================

以往到了安平~總是悠閒的開始~

吃個蚵仔煎~散步到同記豆花吃冰~再散步回來老街逛逛買蜜餞~

再散步到沒什麼人知道的巷子裡買蝦餅~

但這些以往悠閒的舉動~在今天~~完全不適用了~我們以最快速的動作~

先衝進永泰興買蜜餞~再用最快速的行動奔入巷子裡買蝦餅~迅速離開安平~~

永泰興的蜜餞~雖然不錯吃~但真的很貴~


巷仔裡的蝦餅是小沈朋友介紹的~只有原味~一包只要一百元喔~~~


本來想就回家好了~但是雨勢好像停了~

阿肥說~老天爺真的給他三分薄面~~~

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是雨真的就沒下了~~

賭上了~既然沒有下雨~~當然~趕到民族路的松村買鴨翅吧~~一包四支~100元~



很幸運的趕到松村買了鴨翅之後~即往回家的路前進~~~

=================================================================================

在路上突然感覺上早上的星巴克餐點已消化的差不多

於是到夏林路買阿川魚土魚乇魚~加買了二碗碗棵~以及一杯大杯的菊花茶~



滿滿的一車子東西~心滿意足的回到家~~~

好好享用~~~

===================================================================================

東西一吃完~說也奇怪~~下起大雨來了~

看來~老天爺真的給了阿肥幾分薄面~~~阿肥也真行~這招這樣也管用~

雨天的台南~我們的交通工具只有一台破爛的小綠摩托車~(隨時都會罷工的那一種)

不管再隨便亂跑~只好稍作休息~等待雨何時停止~再安排行程~~~

在我一心祈求上天讓雨快點停的同時~我又不小心進入夢鄉~~

晚間六點多~被俊益兄的電話叫了起來~

我一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衝到陽台看一下天氣~~~

ya~~~ya~~~終於放晴了~~~



但是地板還是濕的~所以我要逛夜市的夢想~還是被無情的天氣給打碎了~~~嗚~~~

我的花園夜市~~我的武聖夜市~~~~
===================================================================================
唉~~沒有夜市也是得吃晚餐~

算是幫我們接風吧~俊益兄請我們兩夫妻去吃夏林路上的碳烤海鮮店~

聽說是朋友開的~也算是給他捧個場吧~~~

點了幾樣菜~說真的都不怎麼好吃~但是由於是人家請的~所以~我連屁都不敢放一聲~~

但是看到炒面上來時~我真的忍不住了~~~

海產店要什麼沒什麼就算了~炒面上來居然還是炒泡面~~



一盤居然要六十元~更~~~會不會太誇張呀~~~~而且還有夠鹹

也太好賺了吧~~~唉~~算了算了~人家請客~~真的不能再抱怨什麼了~~~

(還好俊益兄不會上網~~~XD)

=================================================================================

沒有夜市的台南~我帶著失望的心情~和肥及俊益兄~買了莉莉水果的芒果冰及酪梨牛奶

回到家裡等待另一位友人-裕民兄來家裡相聚

裕民兄買了啤酒及鹹酥雞還有黑輪及日式綜和沙拉

我們一行四人在客廳裡聊是非看電視吃東西~~好不悠閒~~

但是我的一整個星期六~回想起來~除了買名產~什麼事都沒做到~~~嗚~~~~

熬到12點~終於抵不過夢公的號召~進房睡覺去了~~

我最寶貴的一天呀~~~~嗚~~~~嗚~~~~嗚~~~~~~

=================================================================================

星期日一早起來~~又想罵髒話了~~~

更~~~更~~~~更~~~~~更~~~~更~~~~~更~~~~~更~~~~~~更~~~~~~~

居然是好天氣~~~



老天爺呀~~你這是在折磨我嗎~~~你不知道我要搭下午二點的客運回台北嗎~~~

為什麼您星期六不給我這樣的天氣內??~~~我恨~~~~我恨~~~~

因為昨晚肥喝了些酒~因此我們早上十點多才起床~想到重要的頭髮還沒剪~~

其實剪頭髮的行程是星期六~但是睡午覺睡掉了~所以只好趁要回家前這段空閒快去處理~~

為什麼要在這裡剪頭髮內~~因為便宜~~~180元~真的很便宜內~~~

剪完頭髮也己經12點了~回到家梳洗一下~外出吃個午餐~就得去趕車了~~~

我的星期日~也就這樣用完了~~~~

=====================================================================================

我實在看不出來~我花了這麼多錢回到台南~~到底有什麼貢獻~~~

整個就是一趟無趣之旅~~

失望填滿了我整個心頭~總之~這是最失敗的一次台南旅~~~

而且更倒楣的是~~~回到台北~~迎接我的還是下雨~~~你說~~~到底是誰帶屎~~~~

更的一萬次平方啦!!!!!!!!!!!!!!!!!!!!!!!!!!!!!!!!!!!!!!!!!!!!!!!!!!!!!!!!!!!!!!!!!!!!!!!!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orange
  • X的! 心情就在不好了, 剛才留的言又不見了, 更!
    算了, 當作你冥冥中會收到好了, 懶得再寫了, 更!
  • 別這樣子嘛~~希望我在台南受到的鳥氣不要延續到你那裡~~XD

    meigo0321 於 2008/07/01 08:54 回覆

  • 美夢
  • 一早看股巿還是硬不起來
    又看到一堆"更",傷眼~~>.<
    心情也跟著"更"了起來~~
  • 有在護盤了~有在護盤了~
    打起精神來~~
    不過你也叫一下你選的馬政府~
    順便連我買的股票也護一下~
    不要只護權值股啦~~XD

    meigo0321 於 2008/07/01 08:55 回覆

  • L.D.S.
  • 180....

    我也剪180ㄟ

    放3天我也要去台南
  • 你也是喔~~XD
    那我們還大老遠跑去台南~~XD
    不過如果是莉軒的話~100塊也不去~XD
    好呀~連放三天去最好了~我看就十月十日吧

    meigo0321 於 2008/07/01 08:56 回覆

  • jackday
  • 邊啃煙燻鴨翅邊看妳坎坷的台南安平之旅,
    讓我吃的有點心虛,
    想不到妳是歷經波折才買到/吃到想要的東西,
    真讓在家吹冷氣配電視喀著蝦餅我感到慚愧.....
    話雖如此,我還是在不知不覺中,
    就把那包鴨翅啃完了.....
    讚!
  • 看起來好像一點心虛的感覺都沒有內~XD

    不過希望你不會覺得太辣~~XD

    meigo0321 於 2008/07/01 08:57 回覆

  • 安琪兒的媽
  • 最後一張照片照的很漂亮耶,真的是你照的嗎?還是借用別人的來描述好天氣呢?
  • 真的是我照的喔~~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明信片~XD

    meigo0321 於 2008/07/01 13:45 回覆

  • 咪咪將
  • 那個用泡麵做的炒麵...真的是太扯了啦!!! ><"
  • 根本就是誇張到爆好不好~~~><"

    meigo0321 於 2008/07/02 16:08 回覆

  • 小峰
  • 大老遠來迎接雨神..我想真是更到極點~
    只是看完整篇文章感覺就是
    從頭到尾都是更更更..
    被你的語助詞笑死囉..
  • 整個就是慘

    更~~~~

    meigo0321 於 2008/07/08 16:1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