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春夢的婚禮順利完成~菩薩心腸的她為了感謝我們這群好友全力幫忙~

於是他約好大家~想請大家吃一頓飯~

因為她本身也愛吃日本料理~所以在大賴建議的kiki跟小扁建議的和民二者間~她選擇了和民日本料理

星期日的下午~在我和阿肥及爸媽的麻將廝殺戰後~馬上沖個涼~請阿肥載我到府中捷運站~

準備去吃好料的~~在浮洲橋上~看到明顯的彩虹~靈機一動~先照下來再說~~XD

還好天氣不錯~騎摩托車穿雨衣真的很麻煩~

很快的~到了西門町裡的和民~~我已經遲到了~還是第一個到~傻眼~~

先進去再說



很有酒紅味道的一間餐廳~

熱情又奔放~但室內又有點昏暗~強烈的對比嗎~



下午五點初頭~其實客人沒有多少~但是和民的生意好像特別的好~

服務先幫我上麥茶後~順便提醒我~用餐時間只有二個小時~所以要好好把屋~

本來我也以為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但其實後來實際證明~果然二個小時準時趕人走~~XD

一分鐘後~春夢趕到~二個人先拍了菜單先~~



密密麻麻的~什麼都有~飲料看起來也相當的精緻~價格都不便宜



又過不久~大賴來了~

於是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先點了第一輪~

第一輪點的菜依述向各位來解說一番~~

先上場的是~和民沙拉$200



口感還算可以~雞肉還蠻順口的~沙拉也很清淡~但是份量好像聽有來過的大賴說~有少了一些

再來上場的是~無骨香脆炸雞$160



照的失焦了~真失敗~這道理料~對我來說也是失敗~雖然雞肉蠻嫩的~但油脂太多~口感不是很好

再來是~~鐵板嫩煮豬里肌$180



豬排在鐵板上滾了之後~打下蛋汁~大約八分熟時~即將火爐的火關起來~

這道理料~我沒有吃~因為吃了雞肉後有點反胃了~所以豬排我並沒有下手~無法評論~

再來上場的是~香焗海鮮年糕$120



年糕味道很重~味道很濃郁~裡頭有海鮮及海苔~個人覺得是中等的口感~可接受的範圍~

再來上場的是第二輪的最後一道理料~和民風廣島燒$160



先跟大家說句抱欺~照像技術爛了點~照片幾乎都失焦了~真是可悲~~

這道理料~本人非常喜歡~外皮的炒面很脆~裡面的蛋蛋很嫩~我吃了二大塊~真的很喜歡~調味也剛剛好~很對我胃

接著~陳永遠和小沈夫婦也來了~

於是乎~我們點起飲料來了~

我點的是普通的柳澄汁去冰--$70



就是很平凡的柳澄汁~原汁的柳澄汁味道

再來是小沈跟春夢點的~藍莓柳澄蘇打--$100



柳澄汁加藍莓蘇打~春夢說有點太甜~我沒有嘗試~光看顏色我就不是很愛了~~

再來是大賴的藍莓蘇打--$100



顏色很不賴~我喝了一口~就是藍莓加雪碧的感覺~~XD

再來是小沈老公點的~蜜桃奇異果蘇打$100



尋問當事人口感如何~其只回答~還好!!哈~還真是籠統啦!!

陳永遠就異於常人~硬要點有酒精的~螺絲起子$100



外垷看起來跟我的柳橙汁是不是很像~只是多個冰杯子不同~加片柳澄而已~~XD

再來就開始第二輪的點菜了~

上場的有~三品綜合刺身-$280



老實說有點貴~九片280元~魚肉還算新鮮~口感也還可以~但稍嫌貴了點~很快就解決完畢

再來則是~香烤柳葉魚$120



這柳葉魚到底是有沒有烤過呀~怎麼跟圖片差那麼多~

我有吃一尾~有一點點苦~雖然蛋蛋不少~但是有點苦~~扣分~而且皮看起來好像沒烤

看了就一肚子火

再來則是第二輪的最後一樣菜~綜合串燒$250



六串250元~又是一道搶錢料理~有夠誇張~六個人一口就沒了~XD

味道還算中等~肉質也算嫩~除了貴以外~還算可以~~

大家好像吃的不是很飽~~

所以還有個第三輪~也就是最後一輪了~XD

先上場的是我和大賴點的~韓式石鍋拌飯$160



又是一個失焦的作品~我對不起大家~~XD

這個石鍋拌飯~太濕~春夢說看起來好像粥~~

我吃起來也覺得水份過多~本想說放久一點~讓它有鍋巴的感覺~~

事實證明~放到明天~也不會有鍋巴的感覺~~真是失敗~不過其實不難吃~~

再來是個人覺得最浪費的一道料理~香脆起士餅$90



我是連一口都沒吃啦~但是這個東西賣九十元~真的是搶錢搶到可以~真是夠了~

再來是明太子起士玉子捲-$120



起司的味道很濃郁~但是玉子捲真的太鹹了~

整個影響了口感~鹹死人不償命的~~不敢領教~還好我才吃半個~~

再來上場的是--韓式辣炒年糕$120



好吃~熱的好~真的蠻好吃的~年糕加上炒高麗菜及豆芽~是道不錯的理料~

大家都吃的很起勁~

三兩下就掃光~可見可接受度很高~~~XD

今天最後一道理料~醬味魷魚燒-$160



每道菜還沒吃時~我都會先照起來~這道菜

看起來好像蠻完整的~其實己經吃了一些了~我才發現忘了照

大伙很緊張的幫我把他排好~~看起來是不是很完整~

只是長度短了點了~~XD

不過我依然對不起大家~因為這照片依然失焦~~XD~~~SORRY

=====================================================================================

今天這個聚餐二個小時~很快就結束了~總共的花費為$2690 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最終是$2959

真是辛苦付錢的小夢夢了~~

一餐就花了三張小朋友~~要工作三天才賺的回來喔~~XD

感謝小夢夢的贊助囉~~~

希望很快有另一次的贊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