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啦!!!

我來到北台己經三年多了~想不到~生性漂泊的我~居然在一個地方工作了三年多了內~

呃~~~好像有點離題~來切入正題先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活到29歲以來都還沒有吃過的--王品台塑牛排--一頭牛只做六客的王品台塑牛排

早有耳聞它很貴~所以一直都沒有想前進的動力~

想不到~今年換了勇敢不怕死的福委(超敢爭取福利的~~)

其實每一季的聚餐~均由四個部門各自選擇辦理~但這一季的卻由福委決定辦理

因為已經三季沒辦過了~這一季福委很敢的決定~~~吃王品囉~~

乍聽到消息時~整個人爽到一個不行~~

一個套餐$1,200加一成服務費~總共是要$1,320元

對我這種月薪不到三萬的人來說~是奢侈而高級的(雖然有時股票一天就輸不只這個價位)

但吾人秉持著~貪小便宜才能致富的觀念下~~~死都要參加~~XD

準備好心情~期待六月的黑色星期五來臨~下班前往板橋文化店前進

五點半準時下班後~馬上回家接我們家阿肥~

我都要吃好料了~總也不要讓我家阿肥可憐到~所以一併帶過去~~

大家不要想的太好~阿肥的份~我可是要自己出的~公司怒不招待

本來公司同事建議~二個人吃一份就好了~這樣比較省~而且一個人其實一份也吃不太完

但阿肥這個龜毛~決不可能這麼做~所以我們還是點了二份~~

六點半到現場時~有些同事己經吃到主餐了~我想和阿肥真的太晚到了~~

一坐下來~迎賓香檳及檸檬水己經在桌上了



喝了一口迎賓香檳後~發現有一絲酒味~馬上給阿肥~~

接下來面包就上來了~~可頌及雜糧面包



可頌個人覺得普普~但雜糧面包就值得嘉勉一下~口感扎實~味道也不錯

稍微休息一下~沙拉就送上來了

我點的是ORANGE之前去王品推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老實說~先透露一下整場套餐~我只對這道料理有好感(還有雜糧面包)~其餘真的SOSO~甚至有的很差

這道沙拉真的不錯吃~除了醬汁對味~鮭魚新鮮~吃下去的口感~清新且可口~整體感覺真的很優~

強烈推薦這道沙拉

而阿肥點的是法式杏鮑菇沙拉~



哈哈~老實說~看起來形狀不太雅之外~也不太可口的樣子~

不過吃起來~阿肥說還可以接受~算是還有中等口感就對了~~

另外因為我們是六人一桌~所以把RITA點的鮮蝦水果沙拉也一併給大家欣賞~水果不太甜



接下來上場的是湯品

我點的是玉米濃湯~王品一般配好的玉米濃湯是法式面包玉米濃湯如下圖



但我特別要求要酥皮的~~所以我的是酥皮玉米湯~~



阿肥點的是酥皮海鮮清湯~外觀跟我的一樣~口感的話就較為清淡囉~

另外放上福利委員~也就是敢死的小強所點的松露鵝肝濃湯~



黃色的是南瓜濃湯~小強沒有特別感覺~果然是平凡的人~對高級料理吃不出它的美味~~XD

再來當然就要上主餐了~~

首先給大家欣賞的是小強點的台塑王品牛排~他點的是美國牛排



老實說~我有吃一口~那口感跟吃濕的牛肉乾沒什麼兩樣~那一大塊肉~我稱之為~高級牛肉乾~

實在很難去想像~花那麼多錢~買那麼大塊高級牛肉乾的感覺

再來是RITA點的焗烤龍蝦~



我本身對焗烤有些排斥~根據RITA的形容~吃太多~會反胃~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想像~

再來上場的是我點的蒜茸龍蝦



我本身傾向於吃口味清淡一點的~因為我的噸位也不算小~不適合吃太高熱量的東西

所以我點這道主餐~感覺上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而且在我還沒吃時~鄰桌的潔西米說很好吃~我真的滿心期待的說

但我終究還是失望了~

主餐上場時~因為吃了小強一小塊台塑牛排~所以還他一小塊龍蝦~

他吃下去後馬上說~蒜味太濃~當時我對他的話不以為意~~

所以我吃了一口~第一口感覺~還算可以~

但第二口第三口吃下去~簡直就抓狂了~~

鹽是不用錢的喔~~也太鹹了吧~~

我是在吃鹽跟蒜茸嗎~~我實在吃不出龍蝦的甘甜或者其本身的味道~

因為那個調味~把龍蝦的味道給蓋過了~完全吃不出有龍蝦本身的感覺~~

店家網站說~那料理的方式是清蒸的~所以可以保留龍蝦的甘味美味

但我只能說~他們這尾龍蝦料理得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雖然店員有說要馬上換一盤給我~

但是我根本就吃不下~那也是浪費~所以沒有答應要換一盤~

整個就是失望~真的是氣憤加失望~~

最後上場的主餐~是阿肥跟圳鈺跟趙姐三個人點相同的酥烤牛小排



我有吃一塊~果然還算不錯~但是也不建議吃太多~真的會反胃~~XD~太油囉

吃個2-3塊真的是不錯~再吃下去~可能就會有反胃的效果囉~所以適量即可

中場有上來一杯解油膩的酸梅湯及主餐的配菜~



配菜是--酸梅,花椰菜,甜地瓜(這個真的是甜到爆的地瓜)



老實說~~那些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主餐的失敗~相較那二個配角~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主餐也吃完畢了~所以來盤水果



店員建議由右至左享用~

西瓜蠻甜的~鳳梨沒什麼甜味~香瓜有的甜~有的不甜

再來上場的是倒數第二道的甜點~~

原本我對法式烤布蕾很有興趣~但是看了ORANGE的網誌建議~我當然就不敢點

因為她說布丁口感一點都不綿密~是失敗的~

但小強有點~~於是我吃了一口



沒有想像中的糟~~~還算可以~焦糖似乎苦了一點~有影響到~扣分~

而我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還算不錯~冰淇淋也蠻濃郁的~但沒有特別的好吃~SOSO而已~

而趙姐點的是巧克力慕斯蛋糕~完全沒有動就打包回去給他女兒享用



果然是孝女喔~~~XD

最後上場的是飲料囉~~

我點的是水果茶~本來想看有沒有熱的~但服務生說有去冰~沒有熱的~



我想喝去冰的好了~但它還是來有冰的了~傁眼~算了~我快渴死了~

不過水果茶的味道很不賴~蠻值得推的喔~~

趙姐點的是熱拿鐵~賣相不錯~



而小強點的熱甘菊茶~真的是失敗~因為它說味道像抹布水~我不敢領教~~

==========================================================

終於一頓飯在高級環境吵鬧的氣份下結束了~~

哈哈~~畢竟人很多~而且也有小孩子~場面也算有點失控~~

吵鬧了點~~我們也像群奧客~~

最後我想發表我的感言~~

那就是~~~真的不值得吃~~CP值太低

雖然所有的菜裡還是有值得推的~但整體下來真的不太優~加上那個價格真的不划算~

沒有人請客~我不會再去第二次~而且也不會推別人去~

說實在話~王品集團裡的餐飲~我個人還是覺得西堤的CP值高~值得推~(原燒也不賴)

當然~每個人的感覺不同~所以~想去踩地雷的人~不妨可以試看看去王品~~XD

==========================================================================

對於這次的聚餐~從期待到失望~這種心情的轉變實在是太曲折了~~

價錢高的餐廳~不一定好吃~~熬了四季~吃到王品~其實此時此刻的感覺~真的是----不值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