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秋天才剛來臨~

但是樓梯間的空氣~就像寒冬一樣的稀薄

"你喜歡他嗎??" 首先打破沈默的人~當然不是我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他喜歡你了"雖然小雅已經刻意壓低音量~

".........................."我不明白為什麼她問我什麼~我只懂得無言

"我跟你在討論他時~或者約你一起去圖書館看他時~你是不是也順便"
"你平常鼔勵我的話~現在如何給我一個交待"
"你這樣算是朋友嗎??" "你喜歡他~為什麼還鼔勵我"
"你這樣子的口是心非~實在很徹底的讓我討厭你"
"你算是利用我得到他的消息嗎??"
"你難道都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小雅劈哩啪啦的說出這些疑問之感受

其實我的內心一直狂喊~[不是這樣子的!不是這樣子的]

但是話到了嘴巴~卻又說不出口~也不敢說出口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是罪人~女人呀女人~口是心非果然真要不得~

--------------------------------------------------------------------------------------------------

其實我們的談話~並沒有因為第一節上課鈴聲而結束~

我們硬是拖了上課都過10幾分鐘~才結束對話~進入教室

管理學的課~老師在說什麼我完全聽不進去~

我真的蠻想找個地方躲起來算了~

實在很不想面對~不想面對他~不想面對小雅~不想面整個社會大眾~

因為我是罪人~我真的是罪人~

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我又為什麼不能毅然決然的拒絕他~

我為什麼要活著~~~(好像真的太激動了點)

--------------------------------------------------------------------------------------------------------

已經經過了好幾天了~

這幾天我漸漸發現~沒什麼人主動跟我說話~

感覺上我像是被孤立~

而我也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我是罪人嘛~

沒有朋友~就好好的讀書~

這是我目前安慰我自己的想法~

也覺得我是應該接受到這樣子的懲罰~

雖然聖誕節~我從小雅那裡接到她誠心的祝福卡片~

在卡片中~可以看出她的善意及無奈~

但我知道~大家要像以前一樣~比登天還難吧!!

-----------------------------------------------------------------------------------------------

二年後的秋天~我已經畢業了~

躺在溫暖的胸膛上~涼風吹過來~一點都感覺不到涼意

在公園溜冰場旁的石椅上~

我喝了一口熱可可~想起二年前的我和他~

突然~我問他------"你為什麼喜歡我"

他想都沒想的說抱著我說---"突然有一天看到你的背影~覺得很漂亮~就喜歡囉"

不知道為了這樣的答案而放棄一段友情值得否??

大家可以想像一大群烏鴉從頭頂上飛過去和我臉上的n條黑線嗎??.........................(完)

-----------------------------------------------------------------------------------------------------



後記:
        
          1.感謝大家對此篇小說的支持~真的很感謝忠實的觀眾

          2.不知道這樣的結局會不會算太草率~如果大家覺得不夠好~請體諒是我的處女作

          3.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會動力!!

          4.如果這次的作品~你不喜歡的話~我會更努力的呈現更好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