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二桌的距離用走的大約只要六-七秒的時間~

對我來說~真的是希望小薇怎麼走都走不到~

因為雖然我大概知道他喜歡的人是小娟了~只是還是不希望它來的這麼快~

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該來的還是會來

短短的這七秒鐘~還是殘酷的來臨~

------------------------------------------------------------------------------------------------

小薇突然繞過小娟很親切的跟我說

"他想和你做朋友~希望你留下你的芳名及電話號碼" "另外~這是他的名字和電話"

這個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而且腦袋瓜子裡~除了轟轟作響外~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這來的真的太突然~太令人措手不及~

我幾乎是用顫抖的手接過那張有他的電話的名片紙~

在同學積極的起哄下~我以一張小小的紙條寫下電話讓小薇拿回給他

-------------------------------------------------------------------------------------------------

我可以肯定的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走回教室的~

等我稍稍清醒的時候~我人已經在教室的座位上了~

其實~說開心嘛~也不能說沒有~只不過~真的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原來之前的我~真的不是自作多情~他果然對我有意思

憂的是~~我該如何面對小雅~如果他知道了~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但在掙扎五分鐘後~我還是鼔起所有的勇氣~

找了小雅到走廊上的的牆邊~緩緩的開口

"這個~是他的電話~他說要跟我做朋友" 我像是做錯事的小孩在祈求大人原諒的口吻小聲的對她說

"你開玩笑的吧"小雅並不把它當一回事~以為我在開玩笑

"那個~是真的~我.......那個......就......那個........."

"那你就收下吧"小雅正視到這件事的嚴重性~收起笑臉以嚴肅的口吻回應我

我們的談話在鐘響聲的來臨下結束~

一整個下午~我依然腦袋裡一片空白

完全沒辦法上課~也沒辦法思考~

-------------------------------------------------------------------------------------------------

晚上回到家~

一進門~老媽就趕緊跑來跟我說~

有一個男生打來要找我~而且還把我的名字說錯~

[唉~在此要回到現實生活也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不要再叫錯我的名字了~~~不是芬~謝謝大家]

老媽留給我一張跟我中午拿到寫著一模一樣的電話的memo紙

還在猶豫要不要回電時~

電話聲又響起~應該是他了

果然~女人的第六感挺準確的~

不會聊的很久~大約十分鐘的時間~

他說明天是星期五~想找我放學後~和他的同學一塊去吃飯

我也應允了~

掛上電話後~我的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

理應來說應該要很開心的~

但總還是蒙上一層陰影似的~開心不起來~

-----------------------------------------------------------------------------------------------

一早真的很不願意起來~因為我勢必要面對小雅

但是我知道~該要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躲的過今天~也躲不過明天

昨天的小雅雖然沒有多說~但我知道她應該也是跟我一樣~措手不及~

我想~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

以他的個性~一定會把他心裡的疑惑全部問清楚~

我並沒有太晚到學校~但是向來幾乎每天遲到的小雅~

早就在教室裡~一看到我的出現~

馬上找我到樓梯間聊聊~

看來~真的躲不過這一場該來的風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