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嘛~抱著悲傷心情入睡怎麼會睡得好

幾乎一夜都在我那張大大的雙人床上翻來覆去~

一早到學校~還是昏昏沈沈的~

走到校門口時遇到的情形更是會讓人吐血身亡而死

看來老天爺真的是要殘忍的讓我認清事實吧!!

現在是怎樣~

上學也要這麼招搖喔~

一群女的幾乎是圍著他一起進校門~

大家還聊的開心愉快~笑聲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聽到呀!

搞什麼呀!!有必要這樣子~帥是帥了一點而已嘛!!

有必要到處拈花惹草~到處留情~嗟!!!

---------------------------------------------------------------------------------------------------

在福利社買了早餐之後走回教室~

在只有2-3個同學的教室裡~好好的吃頓早餐~也算是安慰我昨晚失眠的最好方法~

秋天好像真的來臨了~風從窗戶吹進來是有點涼意了~

不過我卻覺得很舒服~將窗戶打開到最大~讓風姿意的在我臉上吹拂著~

感覺真的棒透了~早上的不舒服~也讓涼風帶走~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所以說~17歲的少女情緒轉換的也蠻快速的嘛!!好現象!!

話說~同學們一個一個進來~教室也慢慢變得吵雜~

一群女生~大家可以想像能製造出多少的噪音了吧!!

隨著鐘聲的來臨~又是無趣的一天的開始~

-------------------------------------------------------------------------------------------------------

第三節的會計課~說起來也算很沈悶的!

老師在台上講個不停~底下同學認真聽的沒幾個~

突然~又有紙條傳了過來~

"有傳言~說他好像喜歡我們班的小娟"~這個夠勁爆了!!小雅的字條上真的有力透紙背的感覺

"誰傳??真的嗎??"雖然經過一晚的調適但看到這字話還是有點激動~我再度將紙條傳回小雅

"聽他們班的人說的"消息來源很廣的小雅有些激動的回覆

"應該不會吧!!"這次我並沒有口是心非的回覆

下課鐘響起~紙條傳來傳去的行為也停止~

小雅乾脆約我去洗手間~用說的比較快一點~情緒表達也可以比較清楚

---------------------------------------------------------------------------------------------------------------

"其實我覺得很有可能內~我發現他最近老是在我們班附近出現"小雅很激動的分析

"而且呀!!高一的時候~他幾乎不曾出現在我們這一層內"小雅繼續的說著

"所以~這個傳言我覺得可靠性有百分之90"小雅說這句話時~口氣顯然不太好

其實我一直都不發一語的~

一來我不知道要怎麼發表我的感想

二來如果真有這樣的事實~雖然我不想接受~但也無可奈何

反正~如果成為事實也好~這樣也可以加速我清醒~

-----------------------------------------------------------------------------------------------------------------

中午時分~以前最期待的時分~現在雖然也有一點期待~但卻有少許落寞感

今天中午實在沒有什麼胃口~

早上看到那種情景~又聽到小雅這樣說~老實說~

飯真的吃不太下~

我買了一個面包跟一罐果汁~跟著其他三位同學來到了學生餐廳

也不是說不想遇到啦~也沒想說要遇到(很口是心非!)~很湊巧又遇到了~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我的食慾說!!唉!!!

雖然我感覺上好像不想注意他~

但事實也證明~我是擅於說謊的~

我依然無時無刻~跟同學聊天時也趁機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

唉!!好吧~我承認我很沒用~我果然是慘敗的一方~

--------------------------------------------------------------------------------------------------------------------

面包吃了一半後~實在沒有辦法再吃下去了~

心裡想著快點把果汁喝完~速速走人算了~

這個時候隔壁班的小薇來到了餐廳

她瞧見了我們四個女生~與我們打了招呼後~

跑到了有他的那一桌~和那一群男生聊了起來~

突然間~我發現他和小薇往我們這桌指指點點~然後說說笑笑~

之後小薇拿著一張名片紙和一支筆~微笑著朝我們這桌走來................................................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rangekuan
  • 吼!!!! 很愛調人胃口內!!!
    最好星期一上班看得到喔!!!
    週末請加緊趕工,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