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習課的教室雖然非常的安靜~

但是我的思緒卻和教室的安靜成反比~~

[為什麼對我微笑~喜歡我???!!!]

[不可能呀!!!喜歡我的話~剛在圖書館裡他應該有發現我的存在~為什麼頭抬也沒抬~掯!!]

[為什麼要回家還要特地到三樓來~喜歡我??!!!]

[不!!不可能!!!有可能是上來找學長姐後剛好從我們教室經過]

[吼~~~到底是怎樣!!難道要買支玫瑰來數花瓣]

正當我思緒打結到快要抓狂時~~

前方傳來一張紙條

---------------------------------------------------------------------------------------------------------------------

"我剛剛在圖書館看到他了!!他看著牛頓雜誌時的模樣好帥"紙條上寫著這樣的話

寫紙條的這個人~正是我無話不談的同班同學小雅

其實小雅從一入學就喜歡上他~這也是全班皆知的事情~

可能連男主角班上的人也略知一二~

我跟小雅並不是從一開始就很要好~~

我也記不得到底什麼時候~我們成為不話不談的好朋友~好同學~

但是什麼都能說~唯獨同時喜歡上同一個人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今天放學不想回家~心情有點差"我試著轉移話題的寫上這樣的對話

"怎麼了?為什麼心情不好??聽說他今天又從我們班經過內"紙條再度傳過來

[what??where??when??我怎麼沒發現~不會吧!!又來~是怎樣~爬樓梯運動喔]

我心中出現了更多的疑問~

---------------------------------------------------------------------------------------------------------------------

好不容易又熬到了放學時刻~今天還是沒有理出一個頭緒~

這時我心中浮現出一個打算~

好!!!我一定要搞清楚這件事~我豁出去了~呼呼呼~

我真的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因為我不懂的如何搞清楚這件事~~

一來難不成我要直接問他

興師問罪嗎??我憑什麼!!

二來沒有交集的我和他~

當然也沒有共同的朋友~怎麼間接尋問??

於是~我選擇了最笨最沒用的辦法~放學時間~假裝有事自己一個人留在教室~

如果從班上經過是為了見我一面~那今天你就再一次給我出現~

一切都準備好了~~四點十分是放學時間~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等到了五點~~連隻蚊子蒼蠅都沒有出現!!!

我真的是個笨蛋加三級外加白痴沒藥醫的智能不足女~

---------------------------------------------------------------------------------------------------------------

更更更更更~~更的無敵平方一百萬一千萬次方~一億一兆萬次方啦!!!

事實證明~我是一個花痴啦!!!

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發花痴~自以為會有灰姑娘的情節發生在我身上~

本來還對同學有愧疚之心的~

但我想這些都是多慮的啦!

沒有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個人一 ! 廂 ! 情 ! 願 !

我自己一個人在 ! 發 ! ! 花 ! ! ! 痴 ! ! ! ! 啦 ! ! ! ! !


雖然我心中真的不願承認~這樣子的不堪~這樣的事實~

-------------------------------------------------------------------------------------------------------------------

回到家~洗完澡~心情平靜了許多!!!

唉~其實何必覺得不甘心~我長的又不是很美~又沒錢~又粗魯~又沒氣質~

哪個男人會喜歡像我這樣子的女生~清醒一點好嗎!!!!

認清楚事實~早點面對現實~也是我的首要工作~

不過在這種哀傷的心情下睡著~實在不是一件好事.............................................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ackday
  • 妳最後面那幾句話感覺有污辱到阿肥耶......
  • orangekuan
  • 你這一則小說是那時就寫好的吧??!!
    怎麼覺得心情很像歷歷在目內...

    我也一直懷疑為什麼你的男生緣一直都那麼好XD
  • 喔喔~我敢保証是2008年4月份才開始動筆的喔!!
    我文筆不錯的咧~所以文章寫的很生動才讓你誤以為瀝瀝在目嘛!!

    不要懷疑我的男人緣啦~我可是有顆善良的心~不是善良的臉喔~看清楚~是善良的心~

    meigo0321 於 2008/04/10 10:47 回覆

  • orangekuan
  • @@ 好吧...
    也許世上的男人都瞎了, 都沒看到我善良的心XD

    第四話請上映, 謝謝!

    p.s. 抽煙的男生我不愛內, 一看就倒彈了, 再帥也沒用XD
  • 第四話~今天晚上八點準時上映喔~請期待

    meigo0321 於 2008/04/11 14:23 回覆

  • orangekuan
  • X!
    居然叫人家等到晚上八點!
    那時候我要看愛啦XD
  • 廣告時可以看一下嘛~

    真謝謝你這麼忠實喔~

    meigo0321 於 2008/04/11 14:23 回覆

  • 咪咪將
  • 人家我也很忠實咧...^^"...
  • 有呀~在第二話時~我也有感謝你的支持喔~
    最終話己經在寫了~請期待喔!!!

    meigo0321 於 2008/04/12 08:23 回覆

  • orangekuan
  • @@這麼不拖戲喔??!!
    居然已經在寫最終話了Orz...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