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請假了~

不知怎麼搞的~

到底是不愛學生生活??

還是打從心底覺得學校太遠??

我想我可以理出一個原因~

我不喜歡到學校去的原因~

這個當然就是我最痛恨的儀隊生活!!!

沒有假日可言~沒有社團活動可言~~沒有寒暑假可言~

也沒有打工的機會可言啦!!!

我的高中生活難道要全部奉獻在耍槍上面~(我不想當兵啦)

我寶貴的三年啦~~真是~~塞~x~及賭~~x (要節制!!!要克制!!!!)


------------------------------------------------------------------------------------------

不過裝病一天後再去學校的感覺~

其實也格外的興奮且期待~又有第二節下課及中午的期待!!

不過原本的好心情其實也沒有持續多長的時間~

教練又宣佈下午社團活動的二節課~到廣場練槍~

恁~xx咧!!! 最好操死我好了!!也最好再招搖一點!

選在人來人往的廣場練槍~擺明就是要叫大家來看猴子嘛~

唉!!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啦!!

---------------------------------------------------------------------------------------------

中午在餐廳沒看到他~到圖書館裡也沒看到[他~整個心情沮喪到極點


看來今天來上課~就是來當猴子而已~~我的天呀~


我為什麼不請今天的假~~真是自作主張!!!兼白痴加三級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倒楣到了極點


-------------------------------------------------------------------------------------------

最不喜歡的社團活動時間還是來到~

大伙拖著不願意來到廣場的步伐~假裝有精神的整理好隊伍~

在這人往人來的廣場~其他同學看到我們這種陣仗~

不免還是會竊竊私語~

[唷!!又來現了喔!!] 

[厚!!有必要搞這麼大的陣仗喔!!]

[哇!馬戲團的又來了內!!!]

我真搞不懂~大家真的以為我們愛現嗎??

在太陽底下練槍~任誰都不願意吧!!唉~真是!!無言

不過其實大伙也早就練就了金剛不敗之身~

對於這種話~我們也百毒不侵了!!

------------------------------------------------------------------------------------------

在整理好隊伍等到教練的指示時~

不經意瞥見~中午沒在餐廳出現的他~

就像似慵懶的貓咪一樣趴在廣場前的石椅背上~

正等著看我們的表演!!

嗯~我真的是馬戲團啦~等著表演給人家欣賞啦!!

我果然就是猴子沒錯啦!!只不過當下的我不是屁股紅~

而是滿臉通紅啦!!!

緊張又覺得很糗~拿著把槍在那裡耍來耍去的~又帶了頂醜帽子~

幹嘛現在出現在我面前啦!!沒事做了喔!!!

在我心裡面不斷嘀嘀咕咕時~這時~又來了~

又四目交接了~~我恨死這種感覺了~

我無法想像小說裡的四目交接為何可以這麼浪漫~

而我就得這麼狼狽~我恨死了!!!

不過二秒後~他給了我一個微笑~(這是在笑我俗嗎??)

這時~我又低頭了~我又想挖地洞鑽進去了~~~

不過我又想想~我到底在緊張什麼~~

誰怕誰呀~要來看就來看呀~老娘我豁出去了~

我鼔起我所有的勇氣抬起頭來準備跟他對望時~

咦!!!狼咧!!看到了~~靠!!!!居然跟旁邊的女生有說有笑!!

火山好像要爆發了~~手上的槍真的超想砸過去的啦!!

如果不是表演槍~我發誓一定會鬧出人命~~


---------------------------------------------------------------------------------------------

正當我的怒火中燒~兩眼都冒火的同時~

教練的立正二個字~吵鬧的廣場頓時像默劇場般的安靜無聲~

那個剛剛跟女生聊天聊的很開心的他~~調整好坐姿~準備欣賞我們的練習

-----------------------------------------------------------------------------------------------

平常不認識的同學在觀看練習時~我就做不好了~

再加上現在有個他在看~我又是更緊張~動作更生硬!!

二個小時的練習~還好很快就結束了~

而在我意識到要注意伊人在何方時~

人家老早就己經離開了~~

唉!!!練完槍還要回教室當值日生收垃圾~我恨今天啦~

大家都走了~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名同學心不甘情不願的收垃圾

準備收好垃圾拿到回收場去後~回家休息~

垃圾也收好了~回到位置上拿書包時要走時~赫然發現

教室在二樓的他~揹著書包慢慢的從我們的教室經過~

在要離開有我的視線時~又回過頭來朝著我微笑了一下~

我回過頭看~我後面沒有人呀~敢情真的是在對著我笑~

不過這也沒什麼啦~從教室門口經過回家很正常呀

正當我本來覺得是沒什麼好奇怪時~我突然發覺~咦!!我的教室在三樓內~

當我意識到這點時

我的心臟真的像是停在半空中~定格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