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聲響起~

終於下課了~

每天花一個多小時大老遠從樹林到台北上課~

好像為的是每十分鐘的下課~以及中午吃飯休息的一個小時

因為這十分鐘~

只要在窗邊~我又可以看到想看到的人~

我滿足的望著微笑著

第二節下課~

他果然如以往一樣~走過那長長的走廊~

如廁順便抽煙~

---------------------------------------------------------------------------------------------


他是學校中的少數男生之一

僑生~多金~帥氣~女學生所注目的焦點~集一切優點於一身

高二生的我~常常希望自己能像小說般的女主角一樣幸運

多金又帥氣的男主角不喜歡門當戶對的千金

而專情於小說的女主角~

鈴聲又響起了~

又上課了~我必須又回到現實生活~專心上課

----------------------------------------------------------------------------------------------


好不容易~終於商事法老師在滔滔不絕的課堂意識到中午休息時間的到來

中午真的是我每天最期待的時光~

因為在學生餐廳裡~百分之八十一定會遇到~

在三個同學的陪同下~

我們四個女生來到了學生餐廳~

果然~那百分之八十真是眷顧我~

遇到了!!LUCKY~

找了隔了那桌四個男生的位置坐下來

前後桌~我以迅速的動作選了一個我可以看到他~他可以看到我的位子

一股腦就坐下去了~

同學一臉疑惑~不知道我在急什麼~

但我卻洋洋得意~

為了這幾十分鐘可以邊解餓~邊看他~

我好像真的很用心良苦~

----------------------------------------------------------------------------------------------


打開飯盒~看了飯菜~又是同樣的菜色~

實在是沒有什麼胃口~

提起頭來的那一瞬間~望向有他的那邊

突然發現他正注視著我~

現在終於體驗到~書裡及電視裡的人說

緊張的好像心快從口裡跳出來一般~

四目交接後~定格三秒~

我像做錯事般的心虛馬上低下頭吃下我討厭的便當

吃著我完全感覺不出味道的飯菜~頭都不敢抬

--------------------------------------------------------------------------------------------


聽見前桌椅子移動的聲音~

不用抬頭也知道~他們用餐完畢~要離開了~

趕在他們步出餐廳之前~

我又偷偷抬起頭~想著望著他的背影離開也不錯

一行人走出餐廳~在離開我的視線的轉角時~

他不經意的回過頭~對我微笑了一下~轉彎回教室去了~

難道~他算準我會目送他離開~

靠!!!好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