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實在是現代上班族的福利~一個禮拜求的就是這二天的休息而己~好友orange在台北市租房子己經一個多月了~這個禮拜她老公無法上來陪伴她~所以我興起了一個念頭~想找他星期六出來走走~畢竟悶在地下室~也不是很好的一件事~~約好了十點半去行天宮參拜~另外訂了11點半到台北車站的凱撒地下街用餐~魔法咖哩及吃到飽的加菲貓義大利面二者擇一~我選擇了吃到飽的義大利面~



忘了照下此店的門口~是一大失策之一~餐內用餐的環境也沒有照下來~其實取名為加菲貓~顧名思義~裡面的裝潢~全都是卡通加菲貓~不贅述之~如果大家想看裝潢~可自行上網查看~然而特別照這個菜單給大家看~是要告訴大家~此店裝潢其實還算不錯~但不曉得什麼原因~省成本嗎??菜單居然是一張紙(類似廣告紙)~這應該說是特別~還是要說~精簡成本~不得而知~但順帶一提的是~菜單上的油污~看起來應該是陳年累積的~如果有賺錢~倒是很建議商家~包裝還是很重要的~菜單最好精美一點~

加菲貓的消費是主菜隨便你點~附湯及飲料~湯和飲料只有一份~不提供續供服務~湯品只有二種~一是海鮮湯~二是蔬菜湯~湯品還算OK~ORANGE說海鮮湯不錯喝~而我點的蔬菜湯~則是普普~~另外還有一些沙拉及甜點無限量供應(但種類很少)~但均以簡單為主~沒有任何特別或驚喜~所以也沒有特別照下來給大家欣賞~既然主菜吃到飽~所以我全照主菜給大家欣賞~我們三人吃~每人點三道主餐~可以說吃到撐~回家都想吐的境界~

首先上場的是阿肥點的~蕃茄香草雞肉飯



據當事人說明~此道主餐還算普通~但是雞肉並不怎麼好吃~所以~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再來上場的是orange點的~海鮮香酥盒



個香酥盒也就是一般我們外面看到的酥皮~酥皮裡沒有任何東西~orange吃二口~就放棄了~~XD

再來是我點的~奶油墨魚花枝義大利面



原本預料奶油加上墨魚可能會有一點怪~但事實證明~我多慮了~這道面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口感及味道都不會太怪~而且味道也不會太重~除了花枝我沒吃完~其他全嗑光~足以證明~不錯吃~

阿肥接下來點的第二輪是~蒜香辣味蟹肉義大利面



此面不吃辣的人~可別輕易嘗試~因為它真的會讓你辣到有點麻舌~如果會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道義大利面~我有試吃二三口~味道還沒賴~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點看看~~

再來ORANGE的第二輪則是~野菇波菜義大利面



ORANGE一直稱讚好吃~原本我也想嘗看看~但是如果是我的忠實網迷~應該知道~我是不愛吃寬面的~義大利面~我只選擇細面吃~所以我沒有嘗看看~你們也可以說我龜毛~但是我就是這樣~寬面~我就是不愛~連吃一口~我都不想~怎樣!!!XD~~我很愛自HIGH~別太理我~~~XD

再來我的第二輪則點的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面



本想青醬配蛤蜊義大利面會有點怪~但再一次證明~我多慮了~如果不是要再跟他拼第三輪~我一定全吃完~其實吃到後來~我真的快要不行了~但還是硬在撐~~~吃到飽真的會讓人沒有節制~~

其實三個人吃到第二輪完~差不多都飽了~但是抱著貪小便宜~且又要佔盡店家的好處心態下~硬是點了第三輪~

想不到阿肥居然強到~第三輪又點飯~義大利肉醬飯~



挑食的阿肥把所有黑橄欖全挑出來~變成另一種景像~~



這肉醬飯有一個敗筆~可能是生意太好~飯很硬~好像沒有熟~

ORANGE點的第三輪就收斂一點了~焗烤培根洋芋



這個烤洋芋~有三小塊~精明且己經八分飽的ORANGE~提議~一人一塊~儘快解決~吃起來還算普通~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就能勉為其難說還OK啦~

再來是我的第三輪~我很卒仔的點了超小型的料理~海鮮烘蛋



烘蛋顯然烘太久~蛋蛋一點都不嫩~而且有點硬~請大家不要踩地雷~

綜和以上所述~其實三個人各點三項~算是很強了~當然~我們沒有點光他們的主菜~他們主菜吃到飽的基本菜色~最少15種以上~我也只能提供這些給大家參考~基本上來說~我覺得細面的義大利面~都還算蠻好吃的~我都覺得可以接受~但是其他類型的主菜~我只能說~請大家自求多福了~

最後謹附上飯後飲料做為這個飯局的結尾(冰咖啡及果酸冰茶)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薩大飯店B1)捷運台北車站6號出口
電話:02-23759411
價位:NT22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參考網站:http://www.garfield.com.tw/


P.S:網站可看到用餐環境~有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